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琪陞企業有限公司

琪陞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高品質組合房屋和相關建築服務的專業公司。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提供組合屋拆裝服務、工地工務所辦室、工地宿舍等臨時建築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內部隔間、內部裝潢、衛浴設備、輕鋼架天花板、PVC地磚、地坪PC、粉光、安全圍籬、甲種圍籬、帆布乙圍、帆布丙圍等。無論您需要建造臨時辦公室、度假村、警衛室,或進行土木、水電、鋼骨工程,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琪陞企業有限公司以高品質、可靠性和客戶滿意度為我們的首要目標。如果您正在尋找建築服務和相關產品,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協助。

服務項目

組合房屋、組合屋拆裝服務、工地工務所辦室、工地宿舍、休閒度假村、臨時警衛室、內部隔間、內部裝潢、衛浴設備、輕鋼架天花板、PVC地磚、地坪PC、粉光、安全圍籬、甲種圍籬、帆布乙圍、帆布丙圍、工程告示牌、土木工程、水電工程、鋼骨工程、鐵板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