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立衛生清潔社

公司設立經政府核許認證,政府立案之優良廠商合法正派的經營理念,經由行政院環保署工研院培訓專業技術人員,取得環署丙級清除技術員合格證書。
本公司以價廉實在,態度誠懇為準則,如需現場評估施工的工程,我們會在客戶信任的價位範圍內再進行工程作業,敬請放心託付給我們為您服務。給您優質的工程保障、是我們應盡的服務責任。歡迎各大機關行號、公司、工廠、大樓、住家、餐飲事業等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包通馬桶、水管、水溝、抽運化糞池、油渣池、化糞池改建、消毒、清洗水塔、汙泥抽運、地下室污水廢水、通水管、排水管、水管阻塞、包通水管、水管疏通、疏通水管、修水管、排水管不通、水管清洗、清水管、水管塞住、水管不通、水電、通馬通、馬桶、馬桶疏通、修馬桶、清馬桶、馬桶堵塞、通廁所、馬桶塞住、疏通馬桶、修理馬桶、馬桶不通、桶小便斗、包通公司、抽水肥、抽肥、清水肥、水肥、抽水肥公司、水肥車、水肥抽運、水肥清運、水肥處理、水肥清理、抽化糞池、抽糞池、化糞池清理、清理化糞池、清化糞池、化糞池處理、清糞池、廢水處理、污水處理、污泥清運、清污泥、抽油渣池、抽污水、抽污泥、通水溝、洗水塔、環境消毒、污水下水道、清下水道、清理水溝、水溝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