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共1筆

寶島鐵網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寶島鐵網工廠創立於1983年累積三十餘年鐵網、金屬網製造經驗,我們擁有專業可靠製造團隊並且精心研究開發新產品,配合全廠鐵網、金屬網自動化製造機設備,有梭織機與無梭織機並行生產,所生產的:金屬網,鐵網,過濾網,鐵絲網,鋼絲網,沖孔網,不銹鋼網,平織鐵絲網,黃鋼絲網,鐵板沖孔網…各種金屬網、鐵網品質優良,深受國內外客戶肯定。
寶島鐵網工廠是專業鐵網、金屬網加工製造廠,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戮力開發各項卓越新產品,以因應多變市場需求。自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品質、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對於居家用、農業用、工業用等各項金屬網、鐵網產品,採用先進自動化織網設備,物美價廉品質優,是您合作信賴的好夥伴!

服務項目

不銹鋼網、鍍鋅鐵網、黑鐵絲網、浪網、過濾網、金屬網、鐵網、烤漆鐵網、各型浪網、平織網、菱形網、鐵板網、沖孔網、電子喇叭網、麥克風用網、工業用過濾網、五金用過濾網、消防感應器網銅網、彩塗絲布、鍍鋅絲布、不銹鋼絲布、台中金屬網、台中鐵網、台中烤漆鐵網、台中平織網、台中菱形網、台中沖孔網、台中不銹鋼網、台中鍍鋅鐵網、台中黑鐵絲網、台中鐵板網、台中過濾網、后里金屬網、后里鐵網、后里烤漆鐵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