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球事業有限公司

    ◆為你打造.創意建築◆
    ●專門蓋造型建築的工程公司●
    喜歡與創意十足的設計師合作。設計+建材+施工,一次到位。
    對於施工品質有很高的自我要求,所以我們自己從【德國進口金屬建材】、有【工程研發團隊】、有【現場施工組】、也能【協助設計師規劃細節】。掌握每一個工程環節,只為了使建築呈現出最好的品質與永久美觀。

    超過40年工程經驗,實績遍布、得獎無數。創新施工法,善於挑戰高難度3D建築。
    為了避免生鏽問題,我們堅持只採用非鐵金屬建材。(建築銅、鈦鋅合金、鋁合金)

    ---------------理念.夢想建築的實現力----------------
    「一個時代的建築,往往呈現出當代的特色。
    設計師的精心巧妙規劃,是建築最美好的開始。
    符合業主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建材、尋找優質的施工廠商,更是讓建築躍出紙上、座落在現實世界的必經之路。
    我們懂,「好的建築設計」是精心設計、優質建材、跟如實施工的結合體,是一連貫眾人協力合力的成果,合作越愉快,建築品質越好。
    完整呈現建築設計原創性,是我們與您的共同目標。」

  • 營業項目

    三波利DIY裝潢板、銅屋頂、鋁板、牆板、金屬屋頂、氧化鋁合金、金屬板、建材、建造、建築設計、室內裝修、陽極板、金屬牆、金屬工程、造型工程、鈦鋅板、銅板、裝潢板、帷幕牆、複合板、金屬建築、皮紋氧化鋁合金、KME銅、建築銅、多曲度、弧型、鋁合金、屋頂、外牆、環保建材、廠房、學校、規劃設計、施工安裝、陽極氧化鋁合金、獨家紋路、3D建築最佳首選、建築、營造、3D、鋼板、綠青銅、黃金銅、鉻鋅鋼板、鋅板、工程、設計、古銅、綠青銅、鋁合金板、鋅板、鋅鋁鎂錳合金板、鈦鋅合金、鋅鋁合金、皮紋氧化鋁合金NWS、PVDF、陽極氧化鋁合金J73A、KME建築銅、建築銅、建築用金屬建材、鋅合金鋼板、造型金屬板、系統建材、NWS皮紋氧化鋁合金、建築規劃設計、建築材料提議、工程技術評估、承攬建造工程、牆面、鋼結構、咬合工法系統、單咬合工法系統、雙咬合工法系統、平鋪工法系統、橫舖式工法系統、平鋪式工法系統、階梯式工法系統、鱗片工法系統、波浪工法系統、特殊造型牆面、特殊造型屋頂、間縫飾蓋工法系統、飾蓋工法系統

  • 最新商品

    三波利-陽極黃金洞洞牆

    三波利-陽極黃金洞洞牆

    三波利收邊-牆壁用WT-02

    三波利收邊-牆壁用WT-02

    三波利收邊-牆壁用WT-01

    三波利收邊-牆壁用WT-01

    三波利防火板W600-BF60

    三波利防火板W600-BF60

  • 最新實績

    新店基督長老教會

    新店基督長老教會

    瑞塘國小

    瑞塘國小

    鷺江國小

    鷺江國小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舍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舍

  • 產品品牌

    自有品牌:三波利金屬板
    銷售品牌:KME建築銅,三波利DIY裝潢板
    代理品牌:Novelis台灣總代理

  • 相關資料

    金球事業有限公司/海島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2號15樓
    TEL:02-26242488
    FAX:02-26241841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