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聯今鋼鐵有限公司

主要市場遍佈全台,亦透過貿易商銷往世界各地,由於所生產之產品其原料均來自中鋼一級品材質,加上本工廠一流之生產設備及人員,故在品質方面之控管與精細度獲得了客戶之廣大迴響與認同,才得以讓我們有更大往上進步的空間。
本公司所研發出來之 DIY 免螺絲置物架,以一體成型沖製而成之卡榫及扣合式之補強卡榫均申請到專利在案,也不斷的在研發更有利於使用者在倉儲設備這一方面使用上之便利性,包括輪架,科技業所需之特製工作桌等。
以本公司此行業別來講是屬於非常傳統之行業,但在目前以高科技業為導向的大環境中,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又是各行各業所必須用到之物,不論各大業別包括科技業、金控業、餐飲業、生產事業…等等甚至小到家庭裏面的需求無所不在。

服務項目

倉儲設備、萬能角鋼組合架、DIY免螺絲多功能組合架、OA辦公室家具設備、活動倉儲櫃、角鋼萬向連結器、倉儲移動櫃、輕型置物架、物架角鐵、物架角鋼、倉庫料架、倉庫貨架、移動櫃、貨物層架、置物架、輕.中.重型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