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台灣牧田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Makita品牌的客戶,皆以木匠、工匠等專業使用者居多。電動工具的需求會因環境、建築工法等各國家與地區的差異而異,Makita透過國、內外銷售服務,掌握所有需求,以製造可讓所有專業使用者接受的產品。在專業用電動工具中,率先採用鋰離子電池(Li-ion),並製成系列產品,我們已具備業界可屈一指的產品開發能力為榮。在產品設計上,運用3D分析等尖端技術,更進步強化長年累積的獨創卓越Know How,以建構值得信賴的品牌。此外,除了使用功能,亦重視安全性和設計的精緻度。考量支援防塵、防爆、低震動等使用者作業環境、3R(Reduce垃圾減量、Recycle資源回收、Reuse重複利用)、及降低化學物質等方面,進行產品設計。在日進事業所及東京技術開發中心,強化包含引擎在內的戶外園藝產品開發技術能力。

服務項目

石工鑽孔、鏨鑿加工、鋰電系列電動工具、雷射儀器、割草機、剪草機、木工、鐵工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