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桿30M*10支

旗桿30M*10支

旗桿30M*10支

工程地點

台北101金融中心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明昌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明昌興企業社創立於1960年,當時以鋁合金門窗及不鏽鋼飾材為主,直到1998年,更名為明昌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轉型為以漸細型旗杆、錐形旗桿及大型雕塑為主要項目。
明昌興金屬產品台灣製造,享譽近50年;專業生產各種旗杆,集設計、創作、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經濟實體企業,公司擁有完善的管理體制、先進的生產加工設備和專業的團隊設計師、工程師。
所屬無接縫、無段接鋁合金、不鏽鋼漸細型旗杆,貨真價實,絕無偷工減料。細膩的製造技術,堅固的結構,抗強酸、耐腐蝕,強度高,重量輕,造型別緻,可承受強風衝擊,保養簡易,使用範圍極廣,一個安全有保障的規劃、施工,讓您在工程品質上,無後顧之憂,甚得廣大專業人士的一致好評。長期有鐵工廠以本公司業績充當自己的業績,提醒消費者注意,以避免權益受損!
本公司始終堅持 ”誠信為本,信譽第一” 的原則竭誠為客人服務,明昌興不是一般的鐵工廠,而是專業的旗杆製造商,旗杆價格高貴不貴,售後服務有保障,讓您不再成為旗杆孤兒!

服務項目

不鏽鋼旗桿、漸細型不鏽鋼旗桿、旗歌牌旗杆、可掀式旗杆、直管式旗桿、直管式旗杆、內索式旗桿、內索式旗杆、外索式旗杆、外索式旗杆、漸細型旗竿、錐形旗杆、錐形旗竿、掛壁式旗杆、旗歌牌可掀式旗竿、旗歌牌可掀式旗杆、學校旗杆、企業旗桿、明昌興旗杆、101旗杆、機場旗杆、體育園區旗杆、科技廠房旗杆、工業園區旗杆等

公司資訊

明昌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 桃園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不鏽鋼旗桿漸細型不鏽鋼旗桿旗歌牌旗杆可掀式旗杆,直管式旗桿,直管式旗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