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檔案儲存大樓-水泥中空板

沙鹿檔案儲存大樓-水泥中空板

沙鹿檔案儲存大樓-水泥中空板

工程施作

  



沙鹿檔案儲存大樓-水泥中空板

沙鹿檔案儲存大樓-水泥中空板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大昌展業有限公司

大昌展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一直致力於推廣中空水泥板及ALC板的新產品,品質通過CNS認證,JIS認證及ISO-9002認證,從規劃、設計、施工及維護等一貫作業服務。

押出成型的中空水泥板為本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經多年研發而完成量產的新建築材料。
是迎合全球人口快速增加驅使建築物紛向高樓層建築發展,而能節省建築成本及更堅固耐用的最佳建築素材。完成上百件建築實例,深受客戶信賴。
中空水泥板具有可塑性及設計多樣化、高隔音性、防水、防火、耐熱、高抗壓強度、耐震性且輕量化,採乾式施工法,省時又經濟,是21世紀建築內外牆素材的新革命。

-中空水泥板和ALC板的特點
‧可塑性和多樣化設計: 中空水泥板具有極高的可塑性,可以滿足各種設計需求,為建築帶來多樣化的外觀風格。
‧高隔音性: 這些板材提供卓越的隔音性能,有助於創建寧靜和私密的室內環境。
‧防水和防火: 中空水泥板具有優良的防水和防火性能,經過防火測試,可用於防火構造之外牆和防火分間牆。
‧耐熱和高抗壓強度: 這些板材具有優越的耐熱性能和高抗壓強度,適合用於各種高溫或高壓環境。
‧耐震性: 中空水泥板在耐震性方面表現出色,是建築物的可靠選擇,特別是在地震多發區域。
‧輕量化: 這些板材的中空結構使其相對輕量,重量僅為混凝土的六分之一,這有助於節省建築成本並提高建築的效能。
-應用範圍
大昌展業有限公司的中空水泥板和ALC板適用於多種場合和建築應用,包括:
‧建築物內外牆
‧隔音牆
‧地下室複壁
‧法定防火構造之外牆
‧防火分間牆
‧高層建築物的分間牆、屋頂和高架地板

服務項目

水泥中空板、ALC板、白磚、奈米輕質水泥板、帷幕牆、室內隔間牆、防火二小時外牆、擠出成形水泥複合材中空板、預鑄輕質混凝上板、邑特板、陶粒板、珍珠岩板、纖維水泥板、屋頂板、屋頂隔熱板、預鑄混凝土樓地板、隔熱板、輕隔間工程、專業設計規劃施工、室內裝修、二重壁、地下室複壁、奈米ALC板、造型天花板

公司資訊

大昌展業有限公司

  • 新北市

  • 02-29836888

  • 水泥中空板ALC板白磚奈米輕質水泥板,帷幕牆,室內隔間牆,防火二小時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