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專案(五)扶手

居家專案(五)扶手

居家專案(五)扶手

工程施作

  

施工工法:

施作扶手  

相關網址:

http://www.jia-wei.tw/project.php?projectId=30 



居家專案(五)扶手

居家專案(五)扶手

居家專案(五)扶手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家葳企業有限公司

家葳企業有限公司建立無障礙的環境是為了提供行動不便者、生活不便者、暫時不便者在就醫、就學、就養、休閒娛樂等日常生活活動中享有與一般人相同的便利性與參與權,更是促進身心障礙者自立發展的基礎。
如何設計真正實用的無障礙環境設施,運用我們專業的領域深切的了解需求,更能有效率的執行。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讓我們的環境能擁有不僅美觀而且實用的無障礙設施。
我們相信,
企業存在的另一層意義,在於提昇人的生命品質與價值;
我們期許,
正統團隊中的每一個人,均能創造自身的價值,提昇更好的生命品質,進而超越顧客的滿意要求。

服務項目

樓梯扶手、標示牌、指示牌、扶手、無障礙扶手、夜光停車位標示牌、可掀式活動扶手、防滑抗菌活動扶手、不鏽鋼扶手、緊急求助鈴、自動沖水器、馬桶專用靠背、不繡鋼導盲釘、嬰兒換尿布床、點字版、淋浴椅、、無障礙拉門扣鎖 、無障礙拉門把手、台中樓梯扶手、台中標示牌、台中指示牌、台中扶手、台中無障礙扶手、台中夜光停車位標示牌、台中可掀式活動扶手、台中防滑抗菌活動扶手、台中不鏽鋼扶手、台中緊急求助鈴、台中自動沖水器、台中馬桶專用靠、台中嬰兒換尿布床、台中點字版、台中淋浴椅、台中無障礙拉門扣鎖 、台中無障礙拉門把手

公司資訊

家葳企業有限公司

  • 台中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樓梯扶手標示牌指示牌扶手,無障礙扶手,夜光停車位標示牌,可掀式活動扶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