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尼減震墊施作工程

阻尼減震墊施作工程

阻尼減震墊施作工程

工程施作

  



阻尼減震墊施作工程

阻尼減震墊施作工程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UOJUN ENVIROMENTAL TECHNOLOGY CO.,LTD)1987年於新竹設立化学建材生产、銷售、安裝的綠色環保企業。從創立以來,秉持著“高品質”和“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 認真投入環境可持續發展研究及綠色產品創新,採用最先進的設備,不斷提高產能,並擴充產品範圍, 產品範圍包括環保橡膠卷材、室內外卷材地板、安全彈性地板、田徑面層地材、隔音減震地材產品等,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國均的產品廣泛應用在跑道、球場等體育運動場所; 兒童遊樂場,健身房,老年活動中心,舞蹈房等休閒娛樂場所; 圖書館等消音的場所; 辦公樓、賓館、飯店走廊、住宅社區、露天活動廣場等樓宇建築。我們的產品行銷全球先进國家和地區,高質量和有競爭力的價格在國內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30多年的成功經驗,精良的技術以及專業的生產、施工和銷售人員,還有國內外的客戶的支持,使國均成為业界領先的卷材與施工配套的公司。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堅持“世界没有永远的废弃物,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的信念,生產、開發更多更好的綠色循环再利用環保產品,可以滿足您綠色設計、綠色採購及工程施工的各種需要。

直至2002年在上海成立上海美固坦體育設施有限公司,上海美固坦體育設施有限公司是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其秉承國均的優良品質,並以臺灣累積豐厚施工經驗為基礎,創新開發新式施工材料及工法,提升產業競爭,美固坦還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永續經營的策略,使公司的經濟效益蒸蒸日上。

服務項目

國均、美固坦橡膠隔音墊、隔音減震墊、減震吸音地墊、阻尼減震墊、隔音、隔音墊、橡膠墊、綠建材、循環再生、再生經濟、廢輪胎、分貝、橡膠、綠色經濟、新竹隔音、新竹隔音窗、芎林隔音、芎林隔音窗、台灣製造MIT

公司資訊

國均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竹縣

  • 顯示電話號碼

  • 國均美固坦橡膠隔音墊隔音減震墊減震吸音地墊,阻尼減震墊,隔音,隔音墊,橡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