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工程地點

新竹寶山鄉 

工程施作

●室外木紋清水模、室內精緻清水模打造,猶如美術館般的獨特外觀
使用坪數約100坪
雙車庫、景觀休憩平台、無邊際泳池、採光天井及大樹
3-4套房及泡湯池
開放式大平層客餐廳,德國進口廚具衛浴

●高強度精緻清水模
擁有獨特配方強度達6000 psi的高強度清水模,為建築奠定百年基業。
搭配準確精密的模組施工,呈現簡練樸質卻永恆的線條。

●完美的空間利用
2F為主要入戶層,通過社區道路轉進雙車位的車庫後,眼前是綠意盎然、樹影扶疏的景觀平台,您可以選擇直接入戶,投入9米面寬的大平層客餐廳、開放式廚房與吧檯的懷抱,或隨著草皮階梯,信步而上,在屋頂層的無邊際泳池,與陽光露台之間,褪去一身的疲憊與壓力。

1F的超大主臥房,規劃了有9米寬、1.5米深的挑空景觀帶,讓您足不出戶就有自然的採光與美景。兩個獨立套房,共享樹影與光影交織的戶外園林空間。  

完工日期:

2018/4/26 

使用建材:

室外木紋清水模、室內精緻清水模打造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生活製所開發實踐有限公司

生活製所是一家強調回歸生活的本質,體會生活美好的一家專長於開發休閒景觀住宅的獨特公司。

生活製所是在共享渴望回歸自然生活方式的理念下應運而生的。

我們相信現代生活的真正奢華並不一定是華廈、豪車、名品,而應該是擁有獨一無二的私人空間景觀,與愛人共度美好的時光,並在大自然裡煥發青春活力。

於是我們設計開發的休閒住宅,將空間還給休閒,將生活的本質還給一幕幕與親愛的家人、貼心的好朋友共度的美好時光。

我們希望將這樣回歸生活本質的理念,透過我們設計的休閒住宅、規劃的生活秘境營地以及舉辦的一系列生活講座,來與您一同品味分享。

服務項目

不動產投資開發、休閒景觀住宅開發。 2019年建案:桐里、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

公司資訊

生活製所開發實踐有限公司

  • 台北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不動產投資開發休閒景觀住宅開發。 2019年建案:桐里愛迪生2號獨棟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