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設備

停車場設備

停車場設備

工程施作

大新竹停車場設備有限公司具備專業執照,提供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式停車設備、停車場防撞條、車輪檔設備、電動柵欄機施工、昇降機維修、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停車設備維修、車位架設備、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昇降機維保養、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式停車修改、機電控制設備、機電控制修改、機械停車設備保養、沉箱式機械式停車設備、沉箱後懸臂式機械式停車設備、雙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停車場號誌設備、停車場安全管制系統、停車設備機電控制設備、三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懸臂油壓鏈條式汽車昇降機設備、停車場設備設計、新竹停車場設備、新竹停車昇降機、柵欄機、電動柵欄機設備施工、折臂式柵欄機施工、裙擺式柵欄機施工、車位架設備、遙控車位架、車輪鎖、橡膠防撞條、車道號誌主機、柵欄機、橡膠車輪檔、停車場號誌快速、保養、維修,創造一個美好的停車使用環境。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大新竹停車場設備有限公司

讓客戶滿意是我們的責任,因此我們堅持24小時全年無休便捷的保養與維修。
致力以客為尊的經營哲學;創造一個美好的停車使用環境。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最高品質與最好服務大新竹停車場設備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近20年,簽約維修停車場數數以百計,停車位停車設備數以千計。公司成立於苗栗市福麗里。主要營運的方向為提供建築業興建地下室停車設備的設計、製造、安裝及售後維修保養服務。為提升服務品質增設新的服務據點有新竹分公司、中壢分公司。
專業技能與技術本位 本公司於民國83年,即取得內政部<83>內營字第8372506號文發之「停車場設備設計、製造、安裝的專業廠商執照」,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性的工程設計施工及最重要的售後服務。
提供完善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捷與快速保養維修,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因此我們堅持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捷與快速保養維修,致力實行以客為尊的經營哲學,努力的目標是要讓使用者肯定與信任,創造一個美好的停車使用環境。

服務項目

新竹停車場設備、電動柵欄機、車位架設備、停車場設備、停車場號誌、停車場防撞條、機械式停車設備、車輪檔設備、汽車昇降機設備、昇降機維修、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停車設備維修、油壓式汽車昇降機設備、昇降機維保養、汽車昇降機設備、機械式停車修改、機電控制設備、機電控制修改、機械停車設備保養、電動柵欄機施工、沉箱式機械式停車設備、沉箱後懸臂式機械式停車設備、雙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停車場號誌設備、停車場安全管制系統、停車設備機電控制設備、三層鋼構馬達式機械式停車設備、懸臂油壓鏈條式汽車昇降機設備、停車場設備設計、新竹停車昇降機、柵欄機、電動柵欄機設備施工、折臂式柵欄機施工、裙擺式柵欄機施工、遙控車位架、車輪鎖、橡膠防撞條、車道號誌主機、柵欄機、橡膠車輪檔、新竹電動柵欄機、新竹停車昇降機、新竹遙控車位架、新竹汽車昇降機設備、新竹停車場號誌、停車場防撞條

公司資訊

大新竹停車場設備有限公司

  • 新竹市

  • 03-5227713

  • 新竹停車場設備電動柵欄機車位架設備停車場設備,停車場號誌,停車場防撞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