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國餐廳

日本-法國餐廳

日本-法國餐廳

工程地點

法國餐廳 (日本 大阪府) 

工程施作

"白洲土5.0"被用在了這家藏身於小巷深處的法式餐廳內牆上。餐廳使用了昏暗的照明,營造了沉靜、成熟的氛圍。
光線以非直接的方式照射在 白洲土 上產生柔和的投影,為餐廳增添優雅的氣氛。沒有任何氣味,只有清新、新鮮的空氣。
白洲土 是 100% 全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已知會引發寫字樓綜合症的原料。此外,它還可以吸收其他建築或傢俱材料釋放的 VOC 物質。客人身處大自然般的環境中,身心將得到充分的放鬆。
100% 全天然的白洲土擁有優秀的設計潛力,幫您打造舒適的環境。  

使用建材:

內牆使用的產品:白洲土5.0  



日本-法國餐廳

日本-法國餐廳

日本-法國餐廳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

公司資訊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新北市

  • 02-29958380

  •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