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

工程施作

一、高效節能,經濟環保 Highly Saving Energy
21世紀最節能無機房環保電梯,單相220V或三相380V、曳引機1.SKW(最小功率), VVVF智慧電腦系統計電梯負荷以調節輸出功率,比傳統電梯節能50%。
The most reserving energy machine roomless elevator: single-phase 220V or Tri-phase380, 1.,SKW(The Most Saving), VVVF, microcomputer controller, reserving 500/0 of energy comparing with the traditional one.
二、超低靜音運行舒適 Minimized Noise and MaximizedComfort
VVVF變頻調速系統啟動與停站平穩流暢,使你在不知不覺中起行和到站。
Smoothly start and stop performance brings you the best enjoyable trip.
三、平站平穩精確 Accurate leveling
微電腦控制系統能精准計算電梯加速、高速、減速、微速的速率運行和停站時間,並可使馬達做微小角度的回轉控制,使電梯平站精准(落差控制在1.5mm以內)
Microcomputer control system calculates accurately performance and time of speeding and reducing speed, low and high speed and also, makes engine do small angle return control to level perfectly (difference within 1.5 mm).
四、個性化的電梯設計裝璜 Stylish Elevator Design
別墅電梯有多種不同的材質、顏色的新穎裝飾材料可供選擇,通過不同材料的組合,可設計出與據建築風格相影生渾裝飾效果,以彰演建築主人超凡脫俗的品味。
There are many material choices in ORNT villa elevator.This provides building designer and owner more thinking are as of indoors styles.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力煒機電企業有限公司

力煒機電企業有限公司(力煒電梯)於80年代在台灣省台北市註冊成立,秉持為領導電梯業界,創新開發至高的專業技術、領域之嚴格要求。多年來,本著服務社會大眾,關心社會安全,不惜巨資引進國外高科技之相關技術,更致力於產品國產化的目標,我們不再只是在賣產品而已,而是提供更多的服務給愛護我們的客戶,讓我們的客戶能在不同的空間及時間享受在優質的居住環境下。不管是住宅大樓、醫院、百貨商場,我們一直努力研發及創新,為了是讓我們的客戶隨時享有最便利的空間。

力煒電梯不再只是輸送的工具而已,在本公司電梯工程設計師多年的經驗及專家所設計出智慧型系統,提供搭乘者更舒適的空間,更短的等待時間。

力煒電梯於業界貢獻頗深!於品質之精良,服務之完備。自研究開發、設計、製造、銷售、按裝至試車保養之專業技術經驗,完善規劃及服務網之執行周全,深獲國內外之讚譽。

力煒機電企業有限公司(力煒電梯)將繼續為開創電梯業之嶄新的天空而不斷努力,開拓新的里程碑,不斷締造佳績。本公司堅持以最好的設計為先鋒,秉持品質第一,以最佳的技術為後盾,堅持服務至上。

日本各大系統,專業技師服務。

歡迎來電,竭誠為您服務。請洽各地服務處:

台北服務中心 (02)2631-3631、2632-9021
基隆服務中心 (02)2457-0050
中永和服務中心 (02)2947-5468
桃園服務中心 (03)370-2227
宜蘭服務中心 (03)9898-688

服務項目

乘人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電梯保養、汽車昇降機、闔家變頻電梯、人貨兩用電梯、電扶梯、病人電梯、客貨電梯、變頻客用電梯、工業產房房電梯、送菜昇降機、油壓電梯、發電機、變頻變壓式、家用電梯、無段變速式電梯、無段客用電梯、工廠電梯、大樓電梯、變頻乘人升降機、油壓升降梯、機房住宅型電梯、兩段變速式電梯、油壓式電梯、電梯設計、電梯按裝、電梯修理、電梯舊機汰換、電梯車廂、電梯扶梯、電梯油壓、電梯全電腦板、電梯配件、電梯全電腦控制板、醫用電梯、觀光電梯、乘客電梯、力煒電梯、力煒機電

公司資訊

力煒機電企業有限公司

  • 台北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乘人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電梯保養汽車昇降機,闔家變頻電梯,人貨兩用電梯,電扶梯...

  • 別墅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