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防鏽,美化,防水,隔熱工程

鐵皮防鏽,美化,防水,隔熱工程

鐵皮防鏽,美化,防水,隔熱工程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詠勝工程行

詠勝治漏工程行,是專門從事抓漏、防水的工程行。
抓漏與防水在一般人的感覺是很難去分辨。
抓漏~指的是事後的修護,如結構上老化(風吹、日晒、雨淋)、天災地變的損壞、人為損壞…等漏水原因,所做的檢修復原。
防水~它的定義是未雨綢繆所做事先的準備,所以大部份都施作在新工地裡。
抓漏和防水是截然不同的技術。會抓漏一定知道如何做防水,會做防水確不一定知道如何抓漏。
在我們的客戶中有很多都是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委託詠勝治漏工程團隊處理漏水情勢,因為之前已經請過許多傳統工法大師處理過,在歷經花錢多次處理無效後才找上我們。本工程行標榜「無效退費」的作風,所以在工程品質及定價上絕對合理且公道; 除了能替客戶及本工程行節省開銷,也能建立起良好的信譽。
另外,工程完工後還會附上保固書給客戶們一個保障,絕對不是口頭上承諾而已,也不會讓客戶事後維修時沒有依據可尋。
透過我們服務之客戶反應都相當好,期許我們未來能持續建立良好的口碑與信譽,使詠勝治漏工程行能永續經營。

服務項目

整體防護工程、外牆、窗框治漏工程、牆面、電梯機抗高壓灌注止漏、治漏工程、整體防護工程、窗框治漏工程、浴室防漏工程、壁癌治療工程、高壓注射工程、鐵皮屋防水、美化、隔熱工程、採光罩、遮雨棚、新設鐵皮屋、新設鐵皮屋屋頂、電動(白)鐵捲門、烤漆板翻新、白鐵扶手、花架、門窗、防水抓漏、壁癌整治、浴室翻修、外牆防水、採光罩防水、鐵皮屋防水、窗框滲水、牆面滲水、電梯機坑滲水、管道間抓漏防水、地坪止滑、屋頂地板防水、高壓灌注止漏、承製設計、宜蘭防水抓漏、宜蘭屋頂地板防水

公司資訊

詠勝工程行

  • 宜蘭縣

  • 顯示電話號碼

  • 整體防護工程外牆窗框治漏工程牆面,電梯機抗高壓灌注止漏,治漏工程,整體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