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而易手搖式曬衣架完工實景

輕而易手搖式曬衣架完工實景

輕而易手搖式曬衣架完工實景

工程施作

  

相關網址:

http://www.kcltw.com.tw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芯宇國際有限公司

芯宇國際有限公司為不鏽鋼昇降晒衣架專業製造商,擁有自有品牌與專利,拉繩式、手搖式、電動式三大系列升降曬衣架及伸縮曬衣桿都是自有商品(非經銷或代理)。我們不僅供應優質的產品,也提供貼心的規劃設計與安裝服務。
****歡迎室內設計裝璜業與建築工地專案配合。
****誠徵全省經銷商。
****產品型錄、技術資料、施工cad圖檔備索。
****附設展示中心,歡迎蒞臨鑑賞。

服務項目

輕而易不鏽鋼升降曬衣架、手搖式晾衣架、電動遙控式晾衣機、昇降晒衣架、電動曬衣架、手搖式曬衣架、鋼索型曬衣架、拉繩式曬衣架、窗廉式曬衣架、第二代雙槽導軌式滑輪曬衣架、自動曬衣架、手動曬衣架、伸縮曬衣桿、防風型曬衣桿、波浪型曬衣桿、落地式曬衣架、戶外曬衣架、頂樓曬被架。效率家居系列五金配件、進口歐式五金配件、昇降吊衣桿架、領帶架、皮帶架、絲巾架、桾褲架、燙衣板、更衣室五金、衣櫥五金、廚房衛浴收納配件、置物架、毛巾架、DIY。製造商直營、進口商直營。

公司資訊

芯宇國際有限公司

  • 台北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輕而易不鏽鋼升降曬衣架手搖式晾衣架電動遙控式晾衣機昇降晒衣架,電動曬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