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設備 SPA設備 三溫暖設備 三溫暖烤箱

游泳池設備 SPA設備 三溫暖設備 三溫暖烤箱

游泳池設備 SPA設備 三溫暖設備 三溫暖烤箱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台灣商拿有限公司

你還在使用乾燥機加熱器當三溫暖烤箱用嗎?當心表皮急速脫水造成傷害!
正確三溫暖烤箱必須保有相對溼度15%~30%,溫度65℃~85℃。三溫暖烤箱源芬蘭為芬蘭國浴又稱芬蘭浴,最早期芬蘭人將礦石用木炭加熱後,把燒熱的石頭夾到木屋中,再將水潑灑在石頭上,藉由石頭產生水蒸氣及熱源的散發提升木屋中的溫度,達到發汗的效果。
使用樺樹葉拍打在身上,待全身通紅汗流浹背後跳入室外冷水池,冷熱循環數次。
現在每年有無數的觀光客慕名而來到芬蘭,享受正統芬蘭浴。本公司自芬蘭引進正統芬蘭浴設備,讓你不必到芬蘭就可以享受到正統的芬蘭浴。

服務項目

三溫暖工程、SPA水療工程、三溫暖烤箱、蒸氣機、蒸氣房、芬蘭浴、紅外線烤箱、能量屋、游泳池工程、蒸氣室、三溫暖設備、游泳池設備、烤箱設備、SPA水療設備、衛浴設備、按摩浴缸、三溫暖維修、三溫暖規劃、景觀工程、淋浴拉門、家庭泳池建造、按摩池、水療池、冰水池、熱水池、SPA工程、桑拿房、藥池、水中燈、加藥機、自動噴灌、音樂噴泉、水處理、砂漏、臭氧殺菌機、水底吸塵器、電腦蒸氣房、標準泳池、魚池過濾、SAWO烤箱、遠紅外烤箱、遠紅外線烤箱、烤箱主機

公司資訊

台灣商拿有限公司

  • 桃園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三溫暖工程SPA水療工程三溫暖烤箱蒸氣機,蒸氣房,芬蘭浴,紅外線烤箱,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