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璞真-外牆金屬工程

勤美璞真-外牆金屬工程

勤美璞真-外牆金屬工程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昌宇金屬有限公司

昌宇金屬有限公司初期主要業務為不銹鋼加工製造及帷幕按裝,憑藉著優良加工技術、品質及豐富施工經驗得到業界相當大的肯定,進而朝向超高層鋁板及不銹鋼、玻璃帷幕牆之專業設計與施工的目標邁進,故於短短幾年間成功地完成了多棟傳統式、單元式等各種系及材料之帷幕牆的設計施工,而成為擁有最良好聲譽之傑出帷幕專業公司。
昌宇公司能為客戶提供由本公司優秀專業人員與建築師配合規之設計,及豐富的施工經驗以保證施工品質,期以精良的設計與管理協助顧客降低工程成本。

服務項目

不鏽鋼帷幕牆工程、金屬帷幕牆工程、玻璃帷幕工程、鋁板帷幕牆工程、鋁複合板帷幕牆工程、採光罩工程、不銹鋼門窗裝修工程、造型不銹鋼玻璃欄杆工程、外牆不銹鋼格柵、外牆鋁格柵工程、鋁包板工程、出入口電動造型大門工程、不銹鋼景觀工程。 不銹鋼帷幕牆、外牆鋁包板、屋頂造型遮陽板、陽台欄杆、玻璃帷幕牆、金屬帷幕牆、鋁板、玻璃帷幕

公司資訊

昌宇金屬有限公司

  • 新北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不鏽鋼帷幕牆工程金屬帷幕牆工程玻璃帷幕工程鋁板帷幕牆工程,鋁複合板帷幕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