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舜鈺商務旅館-全彩LED看板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全彩LED看板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全彩LED看板

工程地點

中山路&八德路轉角 

工程施作

  

備  註

歡迎來電洽詢 (07)555-9925 吳小姐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81年,至今已20年,為南台灣製造LED全彩看板字幕機的先驅。自行研發製造出LED看板工程實績遍及各單位,不論是全彩顯示幕、資訊顯示幕或其他顯示幕連動的大型系統及設備都可提供最完善的品質。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從企劃、設計、生產、製造到售後服務之品質提升,均建立一套完整、連貫的品質系統保證。

任道資訊的一貫政策都是極注重對客戶的服務,多年來本公司在眾多的工程內所貢獻的專業技術和經驗已獲得廣大客戶支持與信任。

公司秉持著以研發為導向,製造為後盾的精神,所推出的產品都具有相當的特色。因此都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目前本公司仍然不斷研發更新的顯示設備,期望在這個領域中發展出更經濟、更強、更易操作的產品,讓這世界更容易溝通、更容易了解。

服務項目

排隊叫號機系統、LED看板、全彩影像動畫看板、軟/硬體開發設計、LED專業規劃、直立式字幕機、全台灣室內最大看板、高雄LED室內看板、高雄LED戶外看板、高雄戶外看板、中型室內看板、LED軟體開發設計、LED硬體開發設計

公司資訊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 高雄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排隊叫號機系統LED看板全彩影像動畫看板軟/硬體開發設計,LED專業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