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注射

裂縫注射

裂縫注射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安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安固為一國際性的特種建材公司,集研發、生產及技術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從1988年以來即從事結構相關的補強材料與技術開發,並依材料特性相互搭配應用,研發了許多產品與工法並取得了多項專利。
因應國際的品保潮流,不但創立了〝A & Good安得固建材〞的自有品牌,並取得 ISO9001:2000 的品保認證,將具有專業的技術加上高品質的產品再結合最佳的服務,為全球各地的安固客戶提供建築構造物安全耐震及修復補強最佳解決方案。
藉由不斷的研發與創新,安固已經成為工程界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且跨越了建築修補系統材料與工法的作業平臺,我們將成為建築安全結構及修復補強的專家,為建築界提供一個〝住無憂、行無慮〞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服務項目

結構補強、建築結構補強、碳纖維補強、鋼板補強、環氧樹酯補強、環氧樹酯砂漿補強、裂縫注射補強、裂縫注射結構補強、鋼筋外露、天花板鋼筋外露、鋼筋外露補強、海砂屋補強、無收縮補強、系統性結構補強、加固改造工程、結構補強工程公司、結構補強專業營造、消能減震、制震器、制震壁、建築結構制震器、建築結構制震壁、阻尼器、建築結構阻尼器、速度型阻尼器、位移型阻尼器、隔震器、建築結構隔震器、挫曲束制消能斜撐、安卡錨栓、植筋、植筋工程、植筋膠、化學錨栓、化學螺桿、防水披覆、防水工程、複合防水工程、止漏工程、高壓止漏工程

公司資訊

安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台中市

  • 顯示電話號碼

  • 結構補強建築結構補強碳纖維補強鋼板補強,環氧樹酯補強,環氧樹酯砂漿補強,裂...

  • 裂縫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