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美學與機能 台灣櫻花打造廚房裡的時尚配件

撰文|黃勻薔 圖片來源|櫻群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 2022/1/6

自1978年起,台灣櫻花成立至今已有40餘年,始終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櫻花思考關於廚衛商品的未來應該如何?能更直覺、更人性化嗎?是消費者生活上真正想要的嗎?也相信廚衛產品能不斷突破,讓智能與生活結合,未來的廚房配備也應更聰明,科技不再冰冷。廚衛,不再只是傳遞熱能。櫻花致力提供各項客戶服務,包含服務全年無休、永久服務政策等,這也讓櫻花在短短數年內,就成為國內瓦廚產業的第一品牌。

櫻花;廚具;衛浴;服務;空間;廚衛

廚房裡的時尚配件
櫻花廚房配備商品實用案例,分別位在於信義區、中山區的住宅中。案例中的住宅廚房內,配置著DR7786BSXL除油煙機渦輪變頻技術搭配二合一導流板設計,可加強油煙吸力及擴大吸油煙範圍,杜絕油煙亂竄跑到客廳,且靜音除味設計,保持廚房空氣清新。外觀簡單俐落線條輪廓,與充滿科技感的金屬光澤下,成為廚房裡結合美學與機能的時尚配件。除此之外兩間廚房內,還配置G2932AG 三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G2922AG 二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此系列產品利用獨家專利雙炫火設計,讓料理過程中鍋子加熱更均勻快速。搭配黑色強化玻璃面板,不只看來穩重大器,更是便於清理。

櫻花;廚具;衛浴;服務;空間;廚衛

未來與展望
櫻花在以「客戶完全滿意」為前進目標下,展開一連串的經營革新與企業再造工程,不只是全力推動「全面品質管理」、「Six Sigma全員運動」、「NPS流程改善」等改革,也開發高品質的產品回饋客戶,更是設立專職的「客戶服務中心」,並建立專屬的「櫻花服務網站」等,搭起與客戶間的溝通橋梁。此外,更是以科技提升服務效率,種種細節,都努力讓服務再升級,這就是櫻花的「服務4.0」。而未來,櫻花也將運用自身核心能力及優勢,有效地整合企業各項資源,建立中華地區專業的衛廚企業標竿。

櫻花;廚具;衛浴;服務;空間;廚衛

櫻花;廚具;衛浴;服務;空間;廚衛

台灣櫻花 SAKURA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88號(台北地區服務中心)
電話:02-2694 2345

更多精采內容:www.idshow.com.tw/idtalk

標籤 : 櫻花廚具 衛浴

廠商 : 櫻花廚具廠商 衛浴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