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通風換氣、居家舒適改善 睿特環工化身家園守護者

撰文|黃勻薔 圖片來源|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 2021/12/30

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引進的產品為建築通風、換氣,與居家舒適改善的相關設備,主要來自英國Volution Group plc(倫敦證交所上市:LAN)旗下品牌,產品具有歐洲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璞實耐用,節能低耗,適用於低能耗建築。

主要市場範圍包含台灣、大陸、香港地區。引進商品中,睿特環工最為推薦的是德國inVENTer的iV分散式陶瓷全熱交換新風系統,出於德國原裝精工品質,為居家換氣、補氧必備;瑞典Fresh品牌的Avfuktare除濕機,採用熱轉輪,即使在冬季除濕力絲毫不減弱;瑞典PAX品牌的衛浴通風扇和電熱毛巾架,在濕度升高時智能連動,常保浴室及毛巾乾爽舒適。

居家之肺
睿特環工引進商品的實用案例,可見於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陸江當代大樓。該大樓是當地重劃區的著名項目,以現代的外觀設計、方正的戶型、通透的採光以及大宅低戶數的規劃,成為該區域的指標型項目。對於陸江當代大樓內的住宅,主要搭載德國inVENTer全熱回收新風系統、瑞典Fresh ICE智能排風扇,還有瑞典PAX Norte智能排風扇和電熱毛巾架。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德國inVENTer的iV-Compact全熱回收新風機,由典雅的內風罩、過濾網、節能靜音的Xenion®往復式節能風機、創新科技陶瓷熱交換核芯、防風防雨外風罩等部件組成。具有兩種模式、三種風向,可採牆式安裝,無須搭配管道,可預先過濾室外空汙,最小運行聲音僅21dB(A),運作時悄然無聲,且耗電量僅有一至三瓦特(W),緊湊的模塊化設計便於分拆清潔。此外,iV-Compact還擁有德國品質五年保證。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瑞典Fresh的Fresh ICE智能排風扇為瑞典設計製造,曾榮獲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具有自動偵測排除異味、內置濕度感應器、運行靜音、燈光感應啟動、定時換氣等特點。此外,除了觸碰機身按鍵操控外,還能下載APP,通過手機藍芽遠距控制風扇。ICE的安裝及維護方法也相當簡單,可以頂裝、側裝,接上電源即可運行,而且可單手拆取扇葉,並用水沖洗。在全自動智能運行,與北歐簡潔設計外觀之下,ICE成為衛浴的亮點,且有五年質量保證。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居家;建築;通風;換氣;排風扇;通風扇

未來與展望
Best Air Solution 健康和永續發展,是睿特環工致力追求的目標。「REVOLUTION、CREATION、RESEARCH」是睿特環工秉持的經營理念。相信資源的蘊藏是造物者留給人類的寶藏,人們應該杜絕浪費,並善用資源。睿特環工將會持續努力,引進國際上一流的建築、居家節能品牌與產品,與大家共同打造美好健康永續的家園。

睿特環工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懷安街184號1樓
電話:07-387 0995

更多精采內容:www.idshow.com.tw/idtalk

標籤 : 居家 建築 通風 換氣 排風扇 通風扇

廠商 : 居家廠商 建築廠商 通風廠商 換氣廠商 排風扇廠商 通風扇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