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把手也能變掛勾?!動手DIY你家也能有獨特風格

撰文|素素 圖片來源|Pinterest 發佈時間 : 2021/12/2

由來自美國的姊妹Elsie與Emma創立的A Beautiful Mess,她們各自經營自己的Podcast,主張生活越亂越好,擁有12年的工藝品、家居裝飾、食譜等設計,還研發出Template、A Color Story、Filmm等影像編輯軟體。她們提倡「待在家裡+做點什麼!」所以官網有許多DIY設計教學,甚至連水磨石檯面都可以做DIY設計。
抽屜,旋鈕,把手,掛勾,DIY,設計
像是廢物利用或是自己動手做裝潢,都難不倒兩姊妹與旗下的團隊,她們的特約編輯Mandi Johnson異想天開,將家裡不要抽屜旋鈕(把手),重新施工到牆面上,成為獨一無二的掛勾!Mandi說因為他總是在牆上找東西,所以喜歡直接在牆面上加裝掛勾,而且自己動手做並不難(這可能是A Beautiful Mess團隊裡最簡單的任務了!),還能為自己的掛勾漆上不同的色彩,不用被顏色所侷限!
抽屜,旋鈕,把手,掛勾,DIY,設計
簡單來說,只要將木製的抽屜把手(可拿壞掉的旋鈕或材料行販售的小圓木),運用雙頭螺絲將旋鈕孔鎖緊,雙頭螺絲記得一定要買對尺寸,太小的話旋鈕孔鎖不緊、太大的話會鎖不進去。接著在牆上打洞並置入螺紋塑膠螺絲,最後就能將掛勾鎖進塑膠螺絲上。當然,你也可以在鎖進去之前,先將牆面與掛勾漆上你要的顏色,等油漆乾了之後,再將掛勾鎖進去。此次的牆面與掛勾,Mandi是選擇一樣的顏色,你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這樣掛勾在牆面上就會成為明顯的裝飾。
抽屜,旋鈕,把手,掛勾,DIY,設計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充滿設計感的掛勾,但是單價基本上都不便宜,下次如果想省荷包又剛好有空閒的話,可以跟著Mandi動手做自己的掛勾,為牆面漆上不一樣的色彩。

抽屜,旋鈕,把手,掛勾,DIY,設計

更多詳情:https://abeautifulmess.com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idshow.com.tw/idtalk


標籤 : 抽屜 旋鈕 把手 掛勾 DIY 設計

廠商 : 抽屜廠商 旋鈕廠商 把手廠商 掛勾廠商 DIY廠商 設計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