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透心涼!居家涼感選物推薦大公開

撰文 | Eason 圖片來源 | MUJI無印良品、Crate and Barrel 發佈時間 : 2022/9/15

炎炎夏日之際,高溫難耐的讓人受不了,很多人都會選擇待在室內吹冷氣,但追求涼感生活才是重要關鍵!一直以來追求質感生活的你,想讓居家能夠降溫、充滿涼意,除了開冷氣之外,還有以下幾個居家小物、家具不能不知道,擁有了它們就能輕鬆徜徉於家的清爽氛圍,事不宜遲,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Walker 戶外休閒椅
在冷冽的深灰色塗層上搭配鋁製材質,輕易地在接觸時就給人感受到冰涼之感,更在視覺上讓人透心涼,進而透過建築感十足的骨架與線條,讓人可以看見細膩巧思埋藏其中,接著搭配精選的Sunbrella坐墊,其擁有柔軟細膩的布料質感,給人親膚舒適的感受外,在日常使用上還能防止退色,在清洗後還能保有亮麗的色彩。當人慵懶地坐在上面時,隨手一杯冰涼飲品放置在扶手上,就能輕鬆感受夏天帶來的愜意時光。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

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圖片來源 | Crate and Barrel Walker 戶外休閒椅NT$49,800)

Tunise花器
除了身體上的涼感外,視覺上的降溫效果也很重要,透過地中海風格的Tunise花瓶系列,以大海般的藍色調、日照的白色調手工上釉,襯托出舒爽自在的感受,猶如身在海邊一樣感受海風的無盡吹拂、海水的清爽拍打,讓你在家中透過盛裝花卉、乾燥花、仿生插枝,就能圍繞在海洋風情之中。
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

(圖片來源 | Crate and Barrel Tunise花器NT$1,150)

Siena C型桌
想為日常帶來充滿涼感又有機能調性的小物,就不得不提到Siena C型桌。在充滿質感的黃銅色調中,特別以開放式結構做設計,在適宜的高度下,可以提供沙發、椅子、躺椅方便的桌面空間,進一步藉由通透的設計語彙以及質感色調下,讓生活流露出品味外,還帶來一絲絲的穿透涼意。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圖片來源 | Crate and Barrel  Siena C型桌NT$9,800)

印度棉混室內夾腳拖鞋
想要感受居家生活中的涼感,就從雙腳穿的拖鞋開始,印度棉混室內夾腳拖鞋,特別運用編織繩子精心縫製而成,透過親膚的材質,輕鬆給人親暱的舒適與涼感效果,讓腳踩踏的每一步都能感受輕盈又涼爽的迷人觸感。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圖片來源 | MUJI無印良品  印度棉混室內夾腳拖鞋NT$119)

空氣循環風扇
在簡約的設計思維下,形塑出小巧而精實的空氣循環風扇,不只具有低噪音的特性,還擁有3段式風量,輕鬆為居家帶來良好的通風效果外,安靜地又能讓人好好放鬆心情。涼感設計;小物;家具;居家;推薦(圖片來源 | MUJI無印良品  空氣循環風扇(大)NT$2,980)


更多精采內容:www.idshow.com.tw/idtalk

 

標籤 : 涼感設計 小物 家具 居家 推薦

廠商 : 涼感設計廠商 小物廠商 家具廠商 居家廠商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