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OS建築膜

WINCOS建築膜 產品說明 ,品牌:WINCOS - 新泰光學有限公司/帝航日

WINCOS建築膜-新泰光學有限公司/帝航日

WINCOS建築膜-新泰光學有限公司/帝航日

WINCOS建築膜-新泰光學有限公司/帝航日

WINCOS建築膜-新泰光學有限公司/帝航日

WINCOS建築膜產品說明

  • WINCOS建築膜
  • WINCOS
  • *詳細資訊可以撥打 0800-317777 詢問 (FSK隔熱紙)
  • FSK 防爆安全膜獨特的二軸延伸基材,具有高伸張強度,也能提高破損時的耐貫穿性。
    通過:
    *日本工業標準 JIS 品質標準測試(物理性能、耐候性、防飛散測試)
    *日本建設省建築研究所「固定窗門扭曲變形」抗震測試​
    *美國國家標準局 ANSI「耐衝擊」測試(委託日本千葉大學工學院工學構思學部)
    *日本通產省工業技術院化學技術研究所(現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爆炸力下風爆」

    測試能提高玻璃防颱、耐震、抗壓性能,具有相當優越的玻璃碎片飛散防止效果。

    【防止飛散效果測試】

    扭曲變形、衝擊、爆炸 等各式各樣的試驗,證實 FSK 防爆安全膜具防止玻璃飛散的優越效果。

    《扭曲變形》
    FSK (日本 LINTEC 株式會社)受日本建設省建築研究所委託,對「固定窗門」移位產生玻璃碎片飛散的情形做測試。使用平板玻璃的試驗結果,破裂的鋒利玻璃碎片飛散距離長達15公尺;絡網玻璃也有龜裂情形並掉落大塊玻璃;而貼有 FSK 防爆安全膜的玻璃,因其膠膜可緊緊黏住玻璃,因此只產生龜裂及玻璃粉末,幾乎沒有碎片飛出。

    《耐衝擊》
    ANSI 規格(美國建築安全玻璃規格),將45.5公斤的衝擊物以高30.5公分、每秒2.45公尺以及高45.7公分、每秒2.99公尺的速度落下進行測試。測試結果表示:使用平板玻璃,玻璃的中心飛出大塊鋒利的碎片;使用網絡玻璃,有大片玻璃破裂掉落;而貼有 FSK 防爆安全膜的玻璃,沒有因受衝擊而脫落的碎片。

    《爆炸》
    日本通產省工業技術院化學技術研究所(現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所做的風爆測試:一般6mm厚的普通玻璃,在每平方公分約1.5公斤的爆炸壓力下,破碎面積達60%以上;在貼上 FSK 防爆安全膜後,即使每平方公分達4.2公斤的爆炸壓力下,也可防止玻璃碎片爆破,相當於6.8mm厚的網絡玻璃。

    試驗條件:
    60cmX60cm、3號梧桐炸藥從 1.2 m 的距離爆炸。
  • 【防颱、防震、防爆】
    防止颱風、地震、爆炸意外時玻璃碎片飛散,提高玻璃的安全性。(符合日本JIS A 5759標準規格)

    【抗UV效果】
    隔離99%以上對人體有害的UV(紫外線),並有效防止室內傢俱褪色

    【明亮空間效果】
    搭配大面積採光玻璃,保持寬廣視野,展現開放的空間感

    【適用】
    商業大樓、百貨公司、飯店、居家、政府機關、學校、銀行等場所

    【製品型號】
    1501E、1501UH、1501WP、1521、1521UH(CL-400)、1531UH、1561UH、7100UH、7200UH

    ▲防止犯罪效果
    增強膜的厚度,具優越防範性能。

    ▲防颱、防震、防爆
    防止颱風、地震、爆炸意外時玻璃碎片飛散,提高玻璃的安全性。(符合日本JIS A 5759標準規格)

    ▲抗UV效果
    隔離99%以上對人體有害的UV(紫外線),並有效防止室內傢俱褪色

    ▲明亮空間效果
    搭配大面積採光玻璃,保持寬廣視野,展現開放的空間感。

    ▲適用
    商業店面、百貨公司、居家、政府機關、學校、銀行等場所
  • ▲符合日本JIS品質測試合格、日本JQA品質認證
    ▲符合SGS歐盟ROHS(羅氏)規範環保標準認證 -- ROHS2.0 10項檢測
    ▲符合SG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無毒檢測標準 -- 59項檢測
    ▲符合TVOC、甲醛檢測標準測試 -- TVOC:包含為12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之總和
    ▲符合日本建設省告示第1828號(不燃材料)之試驗
    ▲通過美國IWFA窗膜協會認證
    ▲榮獲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
    ▲榮獲ISO 14001國際環境品保認證
    ▲榮獲隔熱紙第一品牌榮譽
    ▲榮獲台灣消費者協會最佳汽車配件獎、最佳商品獎
    ▲榮獲台灣消費者協會最佳消費金牌獎
  • 04-728007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新泰光學有限公司於 1979 年成立,代理日本製造高科技、高品質之 FSK 隔熱紙,代理區域包括台灣、中國、香港、越南等地區,為最具規模之隔熱紙代理商。為快速回應市場環境,FSK 於台灣劃分北中南三區執行銷售與服務業務,並且於業界首先開創汽車隔熱紙售後的服務,迅速建立消費者對 FSK 品牌的信賴。目前於台灣已有一千多家專業施工店及汽車公司均可安裝 FSK 隔熱紙,完整且密佈的專業安裝體系,提供消費者更快速便利的服務。

服務項目

FSK、雷龍、防爆安全膜、防爆、冰鑽、MADICO、電磁波遮蔽、隔熱紙、超強防爆、抗爆、金屬反射型、防晒紙、特殊機能膜、魔術膜、大樓、玻璃紙、建築隔熱、透明膜、住家、建築膜、藝術膜、全反光膜、抗UV、窗飾紙、隱密膜、鏡面膜、毛玻璃、安全膜、透光率、高隔熱膜、西曬防止、隔熱膜、隔熱率、紅外線膜、RALON、新泰、日本進口、紫外線膜、建築材料節能安全隔熱膜、FSK節能居家隔熱膜、安全防爆、隔熱節能、環保無毒、WINCOS建築用窗膜、汽車隔熱膜、窗飾膜、隔熱紙、居家窗膜、新泰、台北帝航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