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隆豪-鋁合金框式玻璃欄杆&鋁合金格柵

士林隆豪-鋁合金框式玻璃欄杆&鋁合金格柵,雅固婷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士林隆豪-鋁合金框式玻璃欄杆&鋁合金格柵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雅固婷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雅固婷金屬建材創立於2006年,並於2016年成立新鑫金屬建材。憑藉專業設計能力及豐富施工經驗,針對金屬之不同屬性,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建議及服務。整合圖說並提供建議,結合金屬建材本身的質感,賦予建築物不同表情及個性風格。雅固婷憑著對金屬建材的專業,秉持以客為尊理念經營,成為金屬建材業專業廠商,希望以最專業的設計規劃,最優質的施工品質,最實在的價格,以及最親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

雅固婷專業研發鋁擠型,增加結構強度,使產品達到美觀堅固功能。鋁擠型格柵具備多功能性,可遮陽並減少熱輻射,同時將陽光自然引入室內,通風透氣達到節能效果。重量輕、可塑性高、耐用易清潔及安全防護的機能性,使不少建築設計師爭相大量使用。並非任何一種不鏽鋼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耐腐蝕,不生鏽。
不鏽鋼使用環境有條件限制,需經常擦拭除去灰塵,保持清潔乾燥。鋁合金材質表面經烤漆或陽極處理後不會生鏽氧化,以烤漆處理耐候性最佳,並解決不鏽鋼在室外環境不易保養的問題,選用鋁合金是不錯的選擇。一棟好的建築在用料選材上,必需兼具美感與耐久性,搭配鋁格柵或鋁包板設計,不須費工耗時土木翻修建築本體,只須利用最少的成本與時間,即可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使建築物煥然一新。

服務項目

專業研發鋁合金、木紋轉印扶手、陽台欄杆、外牆裝飾格柵、鋼材二次加工、金屬結構及建築組件製造、螺絲、螺帽、螺絲釘、鉚釘等製品、室外管道格柵、室外裝飾鋁包鈑、鋁合金樓梯扶手、木紋扶手、鑄花欄杆、日式欄杆、管道格柵、陽台欄杆、鋁包鈑、鋁窗材料、鋁門、不銹鋼玻璃立柱、不鏽鋼扶手、玻璃扶手、無障礙扶手欄杆、不鏽鋼木紋扶手、鋁合金木紋扶手、鋁合金雨遮、雷射圖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