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正專利ST防颱【立體方型】防風罩 ( 具氣流導引斜面之防風罩 ) 全面特賣中!

一.設計技術概念: 具氣流導引斜面之防風罩,斜面具有定向引導氣流作用,避免了氣流在無排風口處形成紊亂干擾氣流的效果。使用擋緣阻擋外部風壓,以及協助水氣或油滴的順利排放。利用大幅的降低排氣開口,避免鳥類或飛蟲入侵,讓排氣效率高、能源成本低,體積輕巧等優點。 二.設計技術概括具有如下之優點: 配合牆面外觀裝飾,大方美觀(立體方型扁平不凸出),且可防止排風油漬殘留於牆面造成磁磚污黑,影響大樓美觀。 因應目前市場反應先前技術單一大排氣口(排油煙罩/通風罩)之缺點!出風口會有(風、雨倒灌之困擾)影響住戶,特此改善設計。 超前專業設計,小飛碟UFO不銹鋼排油煙罩(防風罩)使用[不銹鋼304材質],不生銹、不腐蝕、不氧化。 三.因此習用技術在實用上,概括具有如下之缺點: 1.習用技術實現爐具排氣防風罩,係通常排氣口向下而且很大,其具大排氣口,造成破壞美觀、浪費風能,不能保護排氣管道順暢安全。 2.習用技術之排氣防風罩,不使用複數排氣口,僅具單一排氣口有不易縮小體積的缺點配合不便。 3.習用技術之排氣防風罩,雖係在其上端空氣場設有凹陷部,但其受限於單一排氣口,導致排氣口仍然很大,使風壓損失與阻抗效應的避免減短。 4.習用技術之排氣防風罩使用時,鳥類或飛蟲等異物容易侵入而都不理想,在檢修時,要一一檢查非常浪費時間、成本。 ※所以經敝司長時間研究與試驗,研發出此新型設計款,確實有效改善風、雨倒灌之困擾。歡迎測試比較,也承蒙業界.各大建商多多指教! (可依客戶指定側邊開孔出風口的數量訂作及顏色烤漆製作)。 外觀顏色可依客戶指定專用塗料、顏色(配合大樓外牆)烤漆製作,(1)耐候烤漆塗裝(2)仿大理石烤漆塗裝(3)氟碳烤漆塗裝(4)液體烤漆塗裝(5)不銹鋼亮面(6)不銹鋼消光面。



[ 100% 台灣專業工廠製造‚使用不銹鋼#304材質 ]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