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北京營造有限公司

防水閘門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窗型閘門
下一筆 : 防水閘門

北京營造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2000年,那時候社會上還沒有(防水閘門)這個專有名詞。
在一次突然被廟宇門口的高門檻差點絆倒,激起了我們設計活動插板式防水閘門的原始靈感,後經過無數次的實地試水改良,並且經過數次的颱風、水災驗證納莉颱風(2001)到莫拉克水災(2009.8.8)十年歷練,造就閘門之最。甚多客戶一致肯定推薦本公司所安裝的鋁合金防水閘門絕對有效。
本防水閘門從設計、生產、現場勘查、嚴謹的施作安裝、保固維修、消耗品訂購提供完整的服務。
另有開發新型車道專用整片式防水閘門,可以節省水閘門開啟跟關閉時間,方便車輛快速進出,提高防水時效性。
本公司產品更秉持著安全、輕便、平價、完善售後服務的永續經營理念。
擋水工程師專利研發住家型、車道型活動式防水閘門及整片式防水閘門,適用車道口、電梯口、中庭出入口、頂樓出入口、一般建築物出入口。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A10031-000、丙等綜合營造業、天水閘門、組合式防水閘門、擋水閘門工程、活動式防水閘門、整片式防水閘門、車道式防水閘門、鋁合金防水閘門、不銹鋼防水閘門、烤漆鋼板擋水閘門、不銹鋼防水閘門、防水閘門、活動插板式防水閘門、車道專用整片式防水閘門、專刊型防水閘門生產、規劃、施工、多種擋水設備批發、零售、專利型防水閘門生產、規劃、施工、台中專利型防水閘門生產、台中規劃、台中施工、台中各種檔水設備批發零售、廚浴地磚防水、住家廠房隔間、防水油漆工程、大小拆除搬運、營區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