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通風系統產品

台達通風系統產品 產品說明 -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達通風系統產品產品說明

  • 台達通風系統產品
  • 03-3591968#22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台達集團
40幾年來,台達電子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持續創新,在多項產品領域成為世界級的領導廠商,並連續獲選為富比世雜誌(Forbes)「亞洲頂尖五十強企業」。

台達致力於實踐環境保護,興建並大力推廣綠建築,為華人企業唯一榮獲歐洲商業雜誌(CNBC)評選為「全球百大低碳企業」,2010年經營團隊獲得安永「年度創業家大獎」,2011年榮獲「2011台灣國際20大品牌」,2012年獲得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的「教育推廣組 - 首獎」與「公益推動組 - 楷模獎」兩項殊榮。

基於環保節能理念,以創新、卓越的設計,開發一系列節能、靜音、耐用的高效率節能換氣扇與多功能循環暖風機,促進室內空氣循環,提供廣大消費者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

服務項目

螢光燈電子安定器、複金屬燈電子安定器、LED電子安定器、鹵素燈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