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貼紙

條碼貼紙 產品說明 - 君明企業有限公司

條碼貼紙產品說明

  • 條碼貼紙
  • 07-7320559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君明企業有限公司,20年來,承蒙所有客戶的愛戴照顧及不斷的支持與鼓勵;使君明得以穩定成長,無限感恩。公司創業以來,所有從業人員無不秉持著專業的服務。
快速的送貨速度;不斷提升專業技術及優良品質,強化工作效率,使產品更精緻、更完美;
為客戶提供更周全的服務。
另外,我們也接受各種特殊規格之訂製,並提供完善的產品開發,歡迎您來電諮詢共同研究。
使我們更茁壯成長,更能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條碼機、條碼貼紙、標籤貼紙、事務機、防水貼紙、電腦貼紙、雷射噴墨貼紙、吊牌、標價紙、條碼吊牌機、電腦專用色帶、金銀鋁箔貼紙、電腦紙、碳粉匣、影印紙、影印機碳粉、傳真紙、各種貼紙生產、桌上型條碼機、盤點機、各種事務機器通訊器材、文具、紙類、電腦週邊設備、免費設計製版、打卡鐘、傳真機、事務機、高解析型條碼機、經濟型條碼機、固定條碼貼紙、條碼跳序號貼紙、亂碼貼紙、 條碼機專用貼紙、碳帶、標籤機、印表機、商業經濟型條碼機、標籤條碼列印機、列表紙、感熱紙捲、噴墨紙、電腦標籤、高雄條碼機、高雄標價紙、高雄色帶、高雄事務機、高雄桌上型條碼機、高雄吊牌標籤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