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矽酸鈣板綠建材

日本矽酸鈣板綠建材 產品說明 ,型號: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 -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矽酸鈣板綠建材產品說明

  • 日本矽酸鈣板綠建材
  • A&AM
  • 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
  • *耐震
    *防火
    *抗潮
    *防霉
    *隔音
    *隔熱
    *穩定
    *不含石棉
    *施工簡便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伊東豐雄指定建材~
    日本建築材料第一品牌-A&AM 日本淺野矽酸鈣板,精造出質樸光滑的外表,內則厚實堅韌,其獨特的抗潮、防霉、不易變形之技術,更能有效對抗台灣高溫潮濕環境,是日本極致工藝的代表。
  • ◆適用於住宅、大樓、各種建材物之內裝材料,屋簷材料等廣大範圍
    ◆適用於有防火、耐火構造或共同住宅的戶牆的隔音構造
    ◆適用於耐火隔間、內裝、屋簷下方、樑、柱等 。
  • 02-25238503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公司成立於1989年,母公司億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983年。
為南亞,台塑,台塑生醫專業經銷商;並榮譽成為為日本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美國阿姆斯壯礦纖板經銷商。
專營建築材料、包裝材料、清潔用品及塑膠棧板等;
此外我們代理英國ROCOL,德國Henkel等特殊用潤滑油。
2000年榮幸承攬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隨袋徵收政策」,這個全國開創性的環保工作的總配銷商至今;2009年承攬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專用垃圾袋配送廠商」至今。
對我們而言能有這個機會為我們成長深愛的土地盡力,真是與有榮焉。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員工團隊,優質的公司文化,及令人信任的專業親切的企業形象。
抱持著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幸的態度工作。

服務項目

綠建材、南亞矽酸鈣板、南亞矽酸鈣化妝版、南亞硬殼發泡板(隔間、廚具用)、硬質板、硬質天花板、塑膠地磚、台化方塊地毯、台北市政府專用垃圾袋總經銷、PVC舒美天花板、玻纖防水、防火天花板、吸音天花板、奇力克灌漿板、塑膠天花板、防火建材、發泡天花板、6m/m天花板、3.5m/m天花板、纖維水泥板、PVC天花板、頂佳天花板、硬殼發泡板、南亞防水輕鋼架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天花板、奇力克水泥板、高級發泡板、南亞化粧板、台化地毯、南亞特耐麗防火實心牆、南亞防火夾板、日本矽酸鈣板、南亞天花板系列、南亞矽酸鈣彩妝板、阿姆斯壯木地板、環球石膏板、輕鋼架、塑木板、舒活夾板、舒美天花板、6m/m矽酸天花板、PVC一般發泡板、PVCCELUKA磚殼發泡板、A-PET透明板、防火磚酸鈣(天花板、間隔板)、灌漿板、透心地磚、吉利良木塑膠地磚、噪音改善工程、防水膠布、防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