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插座型錄

地板插座型錄 產品說明 - 宇隆國際有限公司

地板插座型錄產品說明

  • 地板插座型錄
  • ↓點選連結下載產品型錄
  • 04-2215579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宇隆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93年9月。主要從事中央監控工程、廣播音響系統、住設建材設備、門禁管制系統、視訊網路工程、數位錄影監視系統、住宅防災對講系統、停車設備自動化系統等弱電系統相關之工程。為了更符合客戶的服務需求,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工程專案服務與技術,更因應當前的智慧型大樓的蓬勃發展趨勢,及日益擴增的數位整合監控系統規劃的市場需求,提供了全面性生活機能的整合,對於各企業用戶也提供了整體性的解決方案。
公司目前擁有義大利品牌Bticino MyHome燈控系統設備器材及開關和對講設備器材之代理權,提升居家的智慧化空間。
宇隆國際稟持著誠信、品質、創新的服務理念,以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服務項目

控制開關、遠端監控、中央監控工程、廣播音響系統、住宅電訊設備、門禁管制系統、視訊網路工程、數位錄影監視系統、住宅防災對講系統、停車設備自動化系統、開關插座、舒適開關、溫控開關、二線式數位式影視對講系統、省能開關、二線式燈控開關、影視對講系統、監控工程、監視系統、對講系統、廣播系統、門禁系統、居家監控系統、台中控制開關、台中遠端監控、台中居家監控系統、台中中央監控工程、台中廣播音響系統、台中門禁管制系統、台中廣播系統、台中停車設備自動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