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14p.15p.18F廠防水

台積電14p.15p.18F廠防水,柏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積電14p.15p.18F廠防水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38416

柏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柏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業的工程公司,專注於防水和塗裝工程。我們以嚴格的施工技術訓練和證照制度為基礎,擁有一支由70多名經驗豐富的專業施工人員組成的團隊。

我們提供多種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包括水性斷根矽晶防水膠、抗特泥、7號防水防滲水泥、防水抓漏、結構補強補裂、耐磨地坪、球場、EPOXY、多彩漆、氟素漆、頁岩漆、鏝刀石、彩岩漆、防水隔熱、裂縫結構補強、耐磨地坪、止滑車道、球場跑道、EPOXY防蝕FRP、塗裝工程、彩岩石塗料、石頭漆等。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工程解決方案,確保工程的質量和持久性。论是在建築工程、地坪工程還是其他相關領域,柏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都是您的可靠合作夥伴。

服務項目

水性斷根矽晶防水膠、抗特泥、7號防水防滲水泥、防水抓漏、結構補強補裂、耐磨地坪、球場、EPOXY、多彩漆、氟素漆、頁岩漆、鏝刀石、彩岩漆、防水隔熱、裂縫結構補強、耐磨地坪、止滑車道、球場跑道、EPOXY防蝕FRP、塗裝工程、彩岩石塗料、石頭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