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扶手

安全扶手 產品說明 - 扶力村安全扶手

安全扶手產品說明

  • 安全扶手
  • 04-779511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家中老小都是寶貝,擔心家人滑倒或絆倒嗎?戶外設施我們無力改變,但自己家裡的危險角落,我們可以立即輕鬆改善…….!

如果您覺得市售安全扶手無法讓您親近,您希望扶手安裝後,不影響家中美美的裝潢,……!

年長者、孕婦與幼童上下樓梯時,僅依靠單側扶手是不夠的!樓梯內側牆面處也應裝設安全扶手,可大幅降低上下樓梯跌倒的風險。

在玄關、走廊、浴室活動時,增設了安全扶手,讓室內活動空間更安全舒適。扶手是年長者與幼童不可或缺的好朋友,現今社會工作忙碌,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她們身邊攙扶。

扶力村多彩安全扶手,7大特點讓居家活動更安全更貼心也更加美觀。
1.台灣製造,使用更放心
2.造型簡約大方,易清潔保養,也讓室內空間更具時尚感
3.扶手桿身採全包式塑膠皮黏著,冬季觸感不再冰冷
4.Ø35mm直徑桿身,輕鬆好握
5.六種桿身木紋及五種配件顏色選擇多樣
6.安全扶手規格符合無障礙安全規範
7.經SGS檢測扶力村安全扶手抗拉力及抗壓力皆高於150KG以上

愛護家人,讓居家行動免於摔倒恐懼。
扶力村行動輔具,體驗”行”的自在樂趣!
★我們也接受長度5公尺以上的連續型安全扶手訂製。

服務項目

安全扶手、扶力村安全扶手、L型木紋安全扶手、斜臂型木紋安全扶手、I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L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斜臂型木紋夜光安全扶手、LED安全扶手、彩色波浪安全扶手、全齡扶手、兒童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