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lastic NP1單液型聚氨脂填縫劑

Sonilastic NP1單液型聚氨脂填縫劑 產品說明 -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

Sonilastic NP1單液型聚氨脂填縫劑產品說明

  • Sonilastic NP1單液型聚氨脂填縫劑
  • 06-2818278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建築一直是歷史千古不朽功業的標註。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2月,總經理羅柏豐以"建築良醫"為經營宗旨,處理各式建築物漏水、防水、隔熱、結構補強工程,歷經二十多個寒暑,在施工法上不斷求新求變並重視施工品質和效率。
不同於一般只為近利削價競爭而偷工減料的廠商,本公司重視維持效果第一,為維持優良品質,採用全球領導品牌BASF的防水材結合創新逆導注入工法施工,補強建築結構的不足,徹底消滅任何漏水的可能。
數十年來,季豐興業從最基層的防水防熱工程做起,擁有國家級專利證照與專業證照,與台灣建築業界合作無數,秉持最專業化、企業化、規模等一貫作業方式,提 供業界最優良、最適合的產品及技術。面對地球環境的變遷、台灣四、五、六月的梅雨季、七、八、九月的颱風天,您的居家安全愈來愈需要多加一層防範漏水的技 術保護,季豐興業相信您的未雨綢繆,10年的老舊房子,仍舊可以擁有百年計劃。季豐興業開創環保與建築共生的工程科技,實踐您10年住宅的百年大計。

服務項目

台南防水、台南隔熱、台南抓漏、EPOXY耐磨地坪、建築物防水、伸縮縫防水、碳纖維補強、結構龜裂補強、廠房EPOXY地坪處理、地下室車道漏水抓漏處理、外牆新建、拉皮改建材料、新建防水工程、EPOXY結構補強、環氧樹脂地坪、花崗仿石多采塗料、外牆拉皮、低壓裂縫補強、複層式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結構補強、PU防水材、橡化瀝青防水毯、外牆壓克力防水材、外牆防水、窗框防水、混凝土接著劑、聚丙烯酸樹脂彈性膠泥、玻璃纖維網、游泳池防水、地下室抓漏、PU防水地坪、地下室皂土氈、止水條防水、季豐、整體防水及抓漏處理、屋頂、陽露台、外牆防水、浴室、窗框漏水工程、地下室、水箱、游泳池防水工程、新舊接點、廠房EPOXY耐磨地坪、玻璃惟幕防水工程、SENERGY臻美外牆整體造型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