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台灣最專業的無障礙設備研發製造工廠

本公司從事研究開發無障礙空間的專用升降設備已逾十五年,2000年曾擔任國家空軍一號總統座機無障礙登機設備之設計製造廠商,國內唯一廠商擁有此一殊榮,更於2001年採用3D模式設計產品,增進產品的研發及改良效能,提昇為顧客解決問題的能力。公司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愛心、專業、誠實、與熱誠,創辦人要求所有同仁永遠要站在顧客立場,以心體心,提供最妥當適切的建議,為顧客解決問題是頂尖的使命與存在的價值。
每位顧客就像是頂尖團隊的家人一般,家人的問題就是頂尖的責任,感恩每一次的服務機會,您的信任與託付是頂尖一路領先永續經營的原動力。
以~愛心~開發產品,使各項產品盡量人性化
以~專業~服務客戶,以專業眼光為客戶量身訂製適合的產品
以~誠實~面對問題,發掘客戶未發覺的問題,徹底解決疑難雜症
以~熱誠~面對客戶,無論面對多大難題,只要有機會我們必竭力解決
本公司專營各種無障礙空間之專用電梯設備,如:居家電梯、超小型電梯、迷你電梯、透天專用電梯、個性化電梯、特殊電梯、無障礙空間設計、樓層聯通設備、室內設計專用升降傢俱、舞台專用移動式無障礙平台、階梯斜平式無障礙平台系統、托盤式輪椅升降機、多功能樓層聯通設備、夾層升降系統、垂直短距離無障礙平台系統、階梯無障礙平台系統、特殊電梯..等。
服務專線:(03)538-3290(24小時)
保修專線:(03)539-9774(週一~週五08:00~18:00)
傳真專線:(03)538-7130
客服信箱:service@freespace.com.tw
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歡迎洽詢!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