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工程

外牆工程,震偉股份有限公司

外牆工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圍牆工程
下一筆 : 圍牆工程

震偉股份有限公司

震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4年4月,主要代理美國 Keystone 授權的景觀式擋土牆之規劃生產、施工與銷售。
為了使我們能繼續保持領先的優勢,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繼續改進產品與開發新產品,嚴格實施品質管制計劃與程序,提供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本公司亦通過 ISO9002 認證,且取得環保署廢棄物再利用轉化為資源之第一類環保標章。從訂單到施工完成,均堅持一貫的品質,並達到品質服務、客戶滿意的經營宗旨。

服務項目

景觀式擋土磚、景觀護坡磚、田園石、空心磚、河道石、河道型擋土磚、預鑄式擋土磚、植生護坡磚、駁坎磚、坡景磚、重力式景觀擋土磚、鋪面磚、植草磚、菲力石、吉林石、水利應用、水土保持、河堤護坡、景觀石、護坡石、預鑄石塊、擋土牆磚、美固石、磚、石、震偉、吉石通、新竹景觀式擋土牆、代理美國Keystone授權的景觀式擋土牆之規劃生產、施工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