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壓防爆監視器防護組

耐壓防爆監視器防護組 產品說明 - 三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壓防爆監視器防護組-三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壓防爆監視器防護組產品說明

  • 耐壓防爆監視器防護組
  • 標記:Ex d IIC T6 Gb X、Ex tb IIIC T85℃ Db X
    本體材質:
    不銹鋼SUS304。 防撞擊鋼化光學視窗玻璃。

    具ts標章
    詳請請至官網檢閱 http://www.sancs.com/
  • 07-2268736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三左興業於1976年在高雄創立,並於大發工業區設廠。是台灣第一家自西德引進專業技術製造專業散熱管及散熱器的優良本土企業。

而在1985年;為能給同鄉人才增加工作機會,創辦人李永茂先生決定遷移大發區工廠的營運並至台灣雲林擴建防爆燈具二廠,於此專業製造防爆燈具和防爆電氣機具設備。

三左擁有完善設備與生產高質量防爆電氣產品(防爆燈具,隔爆裝置,消防設備)的能力,並憑藉不斷引進先進的機械和經過認可的質量管理能力。迄今,三左興業已是台灣少數具有『獨立設計開發』防爆燈具製造經驗之本土公司。

三左興業致力於為危險和工業場所提供最可靠的電氣產品,全體員工一直將客戶的人身財產安全做為工作追求的第一目標,並堅持著『以誠為本、精益求精』的企業宗旨。

銷售分佈
產品的銷售地點遍布美國、日本、越南、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迄今;三左的專業防爆產品得到了從石油、化工、醫藥、消防、礦山、造船、電子儀器、倉儲等國內外企業及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展望
因應防爆科技應用不斷發展,我們結合物聯網,工業4.0等技術,致力於防爆系統之整合開發及製造,及系統整合顧問服務。並期許三左製造之MIT台灣精品成為國內外單位及同業先進間信賴之伙伴,企盼同業先進及各界賢達,能繼續惠予指導,一同為台灣創造價值,為下一代創造未來。

服務項目

SANCTITY、防爆燈具、防爆水銀燈、防爆隧道燈、防爆崁入式日光燈、防爆緊急照明燈、防爆避難方向燈、防爆手提工作燈、防爆蜂鳴器、防爆開關箱、防爆透視燈、防爆警示燈、防爆插頭插座、防爆切換開關及按鈕、防爆差動感知器、防爆偵煙感知器、防爆定溫感知器、防爆喇叭、防爆馬達、散熱管、熱交換器、爐管、冷卻器、熱回收系統、三左、加熱器、dzG4、防爆產品、防爆插座、防爆配件、防爆照明燈、崁入式燈具、無塵式用燈、EGE爐管、防爆日光燈、防爆出口燈、防爆方向燈、防爆認證、火警綜合盤、防爆電磁閥、壓力開關、瓦斯偵測器、防爆感知器、日光燈具、水銀燈具、白熱燈具、耐壓投光燈系列、耐壓防爆警示燈系列、耐壓防爆開關箱系列、耐壓防爆插頭插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