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

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咖啡和餐館LENRI施工安裝

  • 咖啡和餐館LENRI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
  • 咖啡和餐館LENRI擁有樹叢交織的外觀。 其特色為來自LENRI自家農場所提供的美味咖啡以及新鮮食材所成菜餚,相當受到顧客喜愛。 餐廳的內裝為"白洲土5.0"。
    我們詢問LENRI的經營者決定採用白洲土的緣由為何: “我們在東京的展覽會上看到白洲土,很喜歡其外觀,而決定使用在我們自己的住家。 這帶來了舒適的生活環境,事實上由於是100%純天然材料進而也決定使用在餐廳上。” 經營者在初次感受到其益處後,為了自己的顧客也選擇採用白洲土。 由於牆壁具有消除異味功能, 食物的氣味不會造成問題, 很明顯的使得餐廳內空氣清新。
    咖啡和餐館LENRI有另一個場所,可以使你放鬆心情,忘卻時間。 那就是 – 洗手間。 經營者堅持創造出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讓顧客不吝花費他們的時間。 顯然餐廳得到許多來自顧客的正面評價, 驚呼“這是我見過最美妙的洗手間!” 當然,洗手間的牆面是白洲土能吸收任何揮之不去的氣味。 寬敞的開放空間,讓自然光進入其中,並與人工照明相結合,感受牆壁所詮釋的自然。
    來自LENRI自家農場所提供的都是有機蔬菜,讓客戶可以品嚐到真正的天然植物香氣。 餐廳追求真實的部份是可與白洲土互通的,皆來自由100%天然素材。
  • 內牆使用的產品:白洲土5.0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日本-法國餐廳
下一筆 : 日本-托兒所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