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式旅館

日本-日式旅館,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日式旅館-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日式旅館施工安裝

  • 日式旅館(日本)
  • 於本日式旅館的客房內牆,採用高千穗"白洲土5.0"灰泥材質進行抹灰施工。
    以"白洲土5.0" SN-16抹灰施工過的客房。
    本日式旅館的業主為何選擇採用白洲土? 「設計師想要為本旅館打造「復古而現代」的外觀。 其配色是以白洲土 的天然色為主,並選擇與其搭配的牆壁及天花板材質。 樑柱則充分運用舊有建築物木材, 並將其漆上雙層的柿漆,以突顯其色彩搭配的效果。」 (柿漆是一種以生柿子發酵過的果汁,所製成的傳統日本著色劑; 其色彩來自於丹寧酸分子)。
    「白洲土 最大的優點,是因其純天然的材質,讓置身其中的人深感安心。 我們接待的旅客廣泛且不同,可能會留下各種不同的味道。 但我們的 白洲土 客房卻能在旅客離開之後,快速自然的消除所有異味。 即使味道並非馬上消除,我喜歡這種自然回復的方式。 同時我們也比採用前,擁有更低的溼度。」
    所有以 白洲土 抹灰的房間,皆能確保房客擁有舒適放鬆地住宿享受, 並且能維持整間日式旅館內的新鮮空氣流通。
    白洲土 的異味吸收能力及溼度控制特性,能提供卓越的優點。
  • 內牆使用的產品:白洲土5.0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