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學

中國-小學,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中國-小學-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中國-小學-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中國-小學施工安裝

  • 東北師範大學小學附屬益田幼稚園 (中國長春市)
  • 益田幼稚園擁有超過一千名小朋友就學,被譽為世界最大的幼稚園。 園內有超過三十間教室使用白洲土,塗抹"白洲土2.5"灰泥的面積逾兩千平方公尺,堪稱一項大型工程。 白洲土擁有備受讚揚的品質與功能,因此成為裝潢首選。
    白洲土由全天然材料製作而成,完全不含會導致病態大樓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 SBS)症狀的物質,可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此材料還可吸收家具或其他建築材料產生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而且不會讓這些化合物重回環境之中。
    對於一向注重孩子健康的父母來說,白洲土是完美的安全牆面材料。 白洲土協助營造一個有益孩子健康成長的環境。
  • 內牆材料: 白洲土2.5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