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氫氣城

日本-氫氣城,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氫氣城-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氫氣城-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氫氣城施工安裝

  • 氫氣城 (日本 福岡縣)
  •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坐落在福岡縣糸島市住宅區的一個「氫氣城中的智能房屋」。
    所謂氫氣城,是作為基於福岡縣等所推動之「福岡氫氣策略」的一個社會示範工程,以福岡縣糸島市的南風台社區――美咲丘社區之現有的150個家庭當作示範城市,集中建設了以氫氣為燃料的家庭用燃料電池系統(ENE-FARM)。
    「氫氣城中的智能房屋」是佔地約20坪、總建築面積約38坪的兩層樓木造房屋。作為配合介紹福岡氫氣城的樣品屋,在福岡縣及糸島市的合作之下,透過株式會社平成、吉坤日礦日石能源株式會社、西部煤氣株式會社三家公司的建設,於2011年11月開業。
    福岡縣糸島市的建築公司株式會社平成,一直以來都大量採用白洲土内外裝潢材料等天然材料來建造木造住宅,在此樣品屋的内部裝潢也採用了白洲土5.0。

    為了提高房屋的能源效率,在夏、冬使外面的氣溫不容易傳到室內,並且盡可能不使用電力等能源也是重要的。由於高千穗白洲土,與壁紙等一般的内部裝潢材料相比隔熱性高,且濕氣調節、除臭的功能亦佳,故可儘量減少空調或空氣清淨機等家用電器之運轉,進而減少電力的使用。
    夏天因為白洲土會吸收多餘的水分,可以提高空調的設定溫度,從晚上到早上即使不打開空調亦能舒適地度過。
    冬天除了保持在牆壁內的水分緩慢的被釋放之外,多孔質的白洲土會成為空氣層,從而提高暖房效率。
    因為在白洲土的室內幾乎不會有結露情形發生,所以它可以創造一種偏愛濕氣的霉菌或蟎蟲不易滋生的環境。沒有會引起過敏或建築材料有害物質綜合症之霉菌和蟎蟲的空間,對於有小孩或老人的家庭也能感到安心。
    白洲土作為可帶來安全且舒適的空氣環境之建築材料,已引起各方面的注意,更已在日本各地的設施所採用。
  • 內牆材料:白洲土5.0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