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港全齡UD學院

台灣-南港全齡UD學院,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南港全齡UD學院-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南港全齡UD學院施工安裝

  • 全齡通用設計教育推廣學院 (台灣 南港) 簡稱全齡UD學院
  • 全齡通用設計教育推廣學院 (台灣 南港) 簡稱全齡UD學院
    內牆材料:白洲土 2.5
    UD學院是一間致力於推廣UD(通用設計)教育的場所,負責人唐峰正先生的理念更是另人尊敬及感動,採用了定義與原則,是1987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通用設計中心主住Ronald L.Mace提出的定義:「通用設計是一種設計途徑,它集合了能在最大程度上適合每一個人使用的服務產品及環境因素。」
    最常見7大原則,如下:
    一、平等使用(Equitable Use)
    二、靈活運用(Flexibility in Use)
    三、簡單易用(Simple and Intuitive Use)
    四、簡明訊息(Perceptible Information)
    五、容許錯誤(Tolerance for Error)
    六、省力操作 (Low Physical Effort)
    七、尺度合宜 (Size and Space for Approach and Use)。
    白洲土對環境及人們體貼且壽命長的優點及品牌精神"給你一個健康舒適的空間",正好跟UD學院的理念"讓一棟房子,可以0-90歲都能無慮的住著",不謀而合,因而決定使用白洲土。
    L26-非常接近台灣常見的霧鄉及藤色的大地色系,與木頭搭配起來非常合適。
  • 白洲土2.5 / L26 / Hikizuri / 引きずり仕上げ / 浪 /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