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安全網

窗戶安全網,欣隆製網股份有限公司

窗戶安全網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景觀護欄
下一筆 : 景觀吊橋

欣隆製網股份有限公司

欣隆製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品質、創新、效率、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最優質產品。公司成立之初主要從事漁網製造,後來因各國經濟海域擴張及漁業資源枯竭,衝擊漁網業的發展,因此漸漸轉型導入運動網、農業用網、安全護網及攀爬體能遊戲器材的製造。
30幾年來,我們不斷追求技術提昇,添購國外先進機械設備, 來贏得市場高度的信賴與口碑。在產品的應用上,隨著市場的發展脈動,我們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欣隆抱持著研發創新是企業生存之道,對國外市場的開拓是首要任務。更要強化企業競爭力,善盡社會責任,以達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服務項目

安全網、運動網、農業用網、安全護網、新型攀爬遊具、V型叢林吊橋、格子爬網、攀岩組、景觀護欄安全繩索、水土保持植生網、懸掛網、家庭園藝用網、景觀護欄、鞦韆、球類練習網、球類圍網、植生網、環保橡膠磚、安全繩索、地墊、植生網、體健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