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新型景觀圍籬網、護欄陸續研發推出,歡迎各界先進洽詢採用!

近十幾年來的努力,秉持「穩健踏實、品質誠信、永續經營、利潤共享」的經營理念凝聚全體員工之向心力,不斷擴充軟、硬體設備,目前已擁有五套歐洲進口的全自動點焊鋼絲網設備,產能大幅提升,交貨期 、價格上均能符合客戶之需求,以經濟效益締造佳績。

◎經營理念 : 堅持實實在在的經營,每個製造過程朝生產自動化,行銷國際化的經營方針邁進,凡事全力以赴讓產品「精益求精」以臻完美境界,我們堅持—今日的用心,視為明日卓越的表現!

◎經營項目:安固點焊鋼絲網、景觀圍籬網、不鏽鋼網、鍍鋅網、電扇護網內外銷、鋼筋吊勾、塑膠墊片、蘭花架、展示架、鋼柵網、鍍鋅鋼絲網、生態籠、焊接鋼絲網、熔接鋼絲網、鋼柵面板、新型景觀圍籬網、護欄、凸節熔接鋼線網、鍍鋅點焊鋼線網、不鏽鋼點焊鋼絲網...等,適用範圍廣泛不分室內外,可用於各式球場圍籬、住家、別墅、公路河堤、工廠倉庫、機關學校、公園、停車場...等,備多種尺寸、顏色、規格可配合設計施工。

洽詢專線:04-25663376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