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聚脲立體停車場

快速聚脲立體停車場,聯廣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快速聚脲立體停車場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聯廣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在這個追求完美、環保及技術千里的時代,為了符合精益求精的品質,聯廣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嚴密的品管制度與廠務管理,通過了中央標準局一連串嚴苛的評鑑,所有產品達國家標準(CNS)以上,成為ISO 9001國際認證合格廠商,使品質獲得更完美的保證。今後將在技術上與品質上不斷的精進,為全民運動舖下最佳的場地,為建築市場提供最好的材料,並以高效率的售後服務,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服務項目

PU防水材、PU樹脂地板、水性透明&彩色磁磚防滑漆、EPOXY耐磨防塵地坪、水性PU、彈性水泥、PU橡膠地瀝青、黑龍纖維膠、水性矽利康、透明防水膠、PU舖設材、壓克力防水防熱、球埸跑道、地坪塗料、防水地坪、PU球場跑道、水性環保跑道材、奈米矽晶鏡面地坪材、飛龍快速聚?、綠建材EPOXY、單液彈泥、霸龍纖維膠、氯丁烯橡膠、撥水劑、不變黃PU、灌注補強樹脂、克壁癌、AB補土、塑鋼土、彈性填縫材、接著劑、路線漆、建築防水劑、橡膠粒、止滑粉、石英砂、克漏王6331-水性彩色彈性防水塗料、K657S克熱雨漆-水性彈性防水防熱塗料、黑龍NO.1『奈米級』橡化瀝青防水膠、防水防熱地坪系列產品、EPOXY藝術地板色板、快速聚?噴塗防水、地板材、常溫手工快速聚?、EPOXY抗壓防塵地坪材、水性EPONY 易寶泥自平耐磨抗壓地坪材、磁磚透明防滑工程、奈米矽晶金鐘罩抗污自潔透明保護漆、紅龍環保無毒跑道舖設材、黑龍纖維膠無接縫液態防水毯、水性彈性高性能填縫材(透、白、灰)、ECFA易克滑磁磚透明&彩色防滑漆、運動器材木器傢俱專用EPOXY補土、保麗補土(透明、各色)、水性環保彩色二液厚塗PU防水材、高耐候不變黃PU防水材、水性PU彈性透明防水材、單液水性PU厚塗防水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