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接待中心

預售屋接待中心,佳沛玻璃有限公司

預售屋接待中心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佳沛玻璃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民國九十一年八月在五股立德以『佳沛玻璃工程行』經營玻璃安裝之工程業務。
隨時間及經驗之累積,工程行已不敷負和業務量,特於民國九十四年一月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87巷30-9號之『佳沛玻璃有限公司』擴大營業,並積極在玻璃製品上陸續引進最新及各式玻璃,並於民國100年取得防火玻璃專利,讓玻璃使用更富多樣化。

有鑑於此,佳沛玻璃累積長期經驗及接觸客戶的需求,更能了解現階段客製化玻璃產品時代來臨,如何在這專業及個性需求的領域中,佳沛提供一個能讓大家腦力激盪的園區,將各式玻璃素材展現給消費者更多專業設計人員提供產品設計及空間規劃。讓每一位顧客擁有專屬客製化玻璃的異想世界。

服務項目

防火玻璃門、防火玻璃窗、防火鐵捲門、水晶玻璃牆、水漾玻璃、特殊玻璃、進口玻璃、防煙垂壁、綠色建築、窯燒、裝潢、明鏡、衛浴鏡、影砂、鑽雕、烤漆、彩繪、噴砂、雕刻、碎花、節能、鑲嵌、彩虹、網印、彎曲、各種玻璃工程承包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