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粉光

牆面粉光 產品說明 - 昭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牆面粉光產品說明

  • 牆面粉光
  • 06-2729185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昭志源起
昭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民國1979年冬,成立於台南縣仁德鄉太子村,專門製造汽車用橡膠零配件。公司多年來一直注重產品品質,並且致力於研發新產品,一路走來由汽車用橡膠零配件-空心車胎.國防用戰車履帶.支輪.承載輪.油面計.機械式油封,受國防部戰甲車發展中心評鑑為優良廠家並且得到合格證。
屋頂隔水、隔音、隔熱產品「固黏氈」
1989 年昭志的自創品牌固黏氈防水毯(R.A.Sheet)上市,改善屋頂防水的施作,以達防水.防銹.隔音.隔熱之功能,自上 市以來,甚受好評。為了提升建築物水泥料的材質,公司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化學工業研究所技術合作研發乳膠水泥,歷經兩年的努力,固平膠泥於1995年春正式上市。

1996 年公司將產品種類分為二大部門:建材部及工業用品部,建材部生產的產品比固黏氈防水毯(R.A.Sheet).固平膠泥.補寶.防水彈力膠泥為主;工業用品部則以車用霧燈.座椅氣壓棒.自行車前叉用氣壓避震器為主要產品。其中,昭志的自行車前叉用真空氣壓式避震器通過嚴厲精密的工業測試,每小時一萬次以上最大震幅來回運動,可承受任何角度的外壓,保持平穩舒適。因此也受到自行車業多家廠商的青睞與採用。昭志工業在「陳明焜先生的用心和同事間的關心下」,全體員工秉持著「品質生命.樂觀進取.服務至上」的精神與競競業業的態度,相信未來的發展必無可限量。

服務項目

台南固黏氈、隔熱氈、防水、隔熱、隔音、防銹、省電、降溫、抓漏、省電膠布、鐵皮、鋼板屋頂、開發具防水隔熱防鏽隔音的多功能防水毯-固平膠泥、自黏式防水毯、抓漏、防水抓漏、屋頂防水、屋頂漏水、防水材料、小木屋防水、牆壁防水、防水毯、防水塗料、隔熱材料、隔熱漆、隔熱塗料、隔音材料、鐵皮屋隔熱、牆壁滲水、防水隔熱、隔音防銹、屋頂隔熱、鋼板屋頂防水、鋼板屋頂防銹、鋼板屋頂隔熱、鋼板屋頂隔音、漏水、環保節能、減碳、降溫、台南防水隔熱、南部防水、中空陶瓷、防水劑、防水修繕、噪音、屋頂翻修、防水建材、防銹工程、複合式防水、隔熱防水毯、下雨噪音、防水膠、鐵皮屋、鐵皮屋防水、鐵皮屋防銹、鐵皮屋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