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99A 滲透結晶潑水劑

BT-99A 滲透結晶潑水劑 產品說明 ,型號:BT-99A - 百威靈有限公司

BT-99A 滲透結晶潑水劑產品說明

  • BT-99A 滲透結晶潑水劑
  • 百威靈
  • BT-99A
  • ★ 容量:18L ★
    ★ 顏色:透明 ★
  • ★ 耐久不變色 ★
    ★ 防撥水 ★
    ★ 防風化 ★

    百威靈BT-99A滲透結晶撥水劑,為矽化物與烷基聚合物共重合之物理反應型才料,其材料之主要構成,是在於結構之內部與其游離成份和水份起化學反應,產生多數高分子性矽結晶體樹脂,且不溶於水之厚實的隔水層,長久存在毛細孔周圍,使水份無法滲透,達到高防水率及撥水特性,且結構體、牆壁亦有極佳的透氣性,具能防水也能使結構體呼吸。
  • 百威靈BT-99A滲透結晶撥水劑是高滲透率、無色、無膜、不黃變性塗材。

    1. 深層滲透性 : 途佈在施工體表層能迅速滲透其內部。

    2. 斥水特性 : 經塗佈處理之施工體,乾燥後表層具有斥水或及透氣性。遇有外來水份侵襲時,表層則成多數水珠狀之撥水效果。

    3. 美觀性 : 經塗佈過後的施工體,表層外觀不變色,且耐久不黃變,保持原有之色澤。

    4. 耐久老化性 : 滲透結晶應屬永久性質,非但沒有老化剝離現象,並可防止風化及不吐鹼之特性。但因應天然因素及外力因素所造成破壞之缺失,建議應設計為三~五年需重新施工一次。
  • BT-99A
  • 02-26262999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地球暖化節能資源飛漲時,地球需要我們共同保護的時候,您是否也思考為地球社會,您的荷包盡一份心力。百威靈公司以秉持著『節能、減碳、環保、創新』理念,堅持以新思維方向為出發點不斷的成長改良產品,以達到塗料的極致完美、近乎苛求,而研發出多種科技性系列,節能、斷熱、隔熱、抗熱、高彈性、彈性、強化、抗污、耐水、防水、防火、高附著性等高效率多功能塗料,其優越特色性有效阻絕大氣層中紫外線、輻射線的熱源傳遞及酸雨之侵蝕,並且降低室內溫度,阻絕漏水、壁癌等問題。

服務項目

防水底漆、水性膨脹型防火塗料、耐UV強化抗污塗料、強化介面乳液、彈性防水斷熱塗料、彈性防水膜塗料、高彈性防水膜塗料、滲透結晶潑水劑、水性膨脹型防火塗料、RC屋頂防水、塗料、水性塗料、防水、防水漆、隔熱、隔熱漆、斷熱、斷熱漆、防火、防火漆、高彈性、高伸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