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926 高彈性防水膜塗料

BT-926 高彈性防水膜塗料 產品說明 ,型號:BT-926 - 百威靈有限公司

BT-926 高彈性防水膜塗料產品說明

  • BT-926 高彈性防水膜塗料
  • 百威靈
  • BT-926
  • ★ 容量:18L ★
    ★ 顏色:白色 ★
  • ★ 高品質防水 ★
    ★ 高延展性 ★
    ★ 超強耐候 ★

    位於海島型氣候地區的房屋,因為空氣中的水氣含量多、濕度熱度大、容易產生霉菌導致壁癌,如果再加上地震三不五時的侵襲,屋子的防潮、防水性能往往備受考驗。這個時侯是否慎選防水漆塗料就變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喔~

    百威靈BT-926水性高彈性防水漆,是一款針對防水專用的「高品質」防水塗料。其耐候、耐水解、防霉、防壁癌、抗酸鹼的特性,讓你足以敵擋多變型的氣侯所帶來的困擾。特別是它高延展性、抗拉、抗裂、防震、附著力、高伸長率的性質,面對冷熱溫差氣溫的影響,與地震所帶來的破壞力,相對於您在市面上所看到的防水塗料,本公司的BT-926高彈性防水漆可是有著更頑強的對抗性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是水性塗料的關係,施工起來就像在家裡掃地一樣輕鬆方便喔!
  • 百威靈BT-926水性高彈性防水膜塗料,是丙稀酸酯共重合之高彈性乳膠添加高分子劑、高性能安定劑、活性化合劑等相容性材料共結合混煉精製而成,對於多變潮濕型氣候及微濕面或乾燥面的施工體,均能順暢作業,是防水塗料中的超級品。

    1. 本塗料是高彈性、高伸長性、良好滲透性與重塗介面性之中材塗料。適合搭配面層塗料使用。

    2. 塗佈乾膜後,其表層有微黏性,能與水泥親和,防水膜層面可直接貼磁磚或鋪設混凝土、水泥砂 漿、粉刷等。

    3. 塗佈在施工體上會形成一層高延展性、柔韌性、高防水率、不透水性及抗壓性、抗裂性之膜層長 時間與水接觸不會有水解分化現象。

    4. 有良好的安定性、流展性、耐藥品性、耐候性、耐老化性、耐水性及高黏著性。

    5. 能防水、阻漏、防震、抗拉、抗裂、防霉、防壁癌、保護等。
  • BT-926
  • 02-26262999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地球暖化節能資源飛漲時,地球需要我們共同保護的時候,您是否也思考為地球社會,您的荷包盡一份心力。百威靈公司以秉持著『節能、減碳、環保、創新』理念,堅持以新思維方向為出發點不斷的成長改良產品,以達到塗料的極致完美、近乎苛求,而研發出多種科技性系列,節能、斷熱、隔熱、抗熱、高彈性、彈性、強化、抗污、耐水、防水、防火、高附著性等高效率多功能塗料,其優越特色性有效阻絕大氣層中紫外線、輻射線的熱源傳遞及酸雨之侵蝕,並且降低室內溫度,阻絕漏水、壁癌等問題。

服務項目

防水底漆、水性膨脹型防火塗料、耐UV強化抗污塗料、強化介面乳液、彈性防水斷熱塗料、彈性防水膜塗料、高彈性防水膜塗料、滲透結晶潑水劑、水性膨脹型防火塗料、RC屋頂防水、塗料、水性塗料、防水、防水漆、隔熱、隔熱漆、斷熱、斷熱漆、防火、防火漆、高彈性、高伸長性